人生真的很奇妙
一個月就短短30天 對每個人的意義卻是大不相同
對寶寶而言 天天都在長大
對大人來說 卻是天天在變老
自從老爸生病後 就更能體認這件事
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喔

這個月劉小弟又學會了什麼新招術呢?
本來是被動要人拿東西給他 他才會伸手要拿
已經進一步到直接看到東西就想拿
對喜歡的東西更是迫不及待的伸出雙手
他最近除了snoopy外 還喜歡我的星巴克藍色水壺和一隻有韓國國旗圖案的扇子
用扇子煽他的臉時 會有倒抽一口氣很興奮的表情
另外也超愛外婆送的combi不倒翁熊熊 也喜歡看巧虎的書
DSC01419 DSC01325

已經會半翻身(由側躺變趴)
趴著時會向玩具伸手 腳也會一直踢踢
一直都沒有凝視雙手這個動作 但是手指抓握的非常好
可以拿著固齒器猛啃 還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固齒器
不過最愛的還是吃手手
DSC01348 

很會認媽咪和爸比
尤其是很愛看到媽咪 一看到我就會露出甜甜的笑容
一副我是他心愛女友的感覺........每次都讓我心頭甜滋滋呢!
看到爸比時會很開心 因為爸比是他的玩伴
DSC01375 (這張很像沒牙的阿婆在笑.... p.s.試穿anne阿姨送的長褲)

一天喝ㄋㄟ約8到10次 間隔可拉長到三小時
已經達成"吃-玩-睡"的模式
半夜夜奶一次 清晨一次
不過最近比較早想睡覺(八點) 所以也比較早起床(六點半)
DSC01388 很臭的愛睏臉~~~
晚上只要夠累都能夠自己躺著慢慢睡著
白天還是最多一次睡40分鐘
大便平均一天一次 呈黃金土石流狀

頭髮越來越濃密 但後腦的姑路還是光禿禿的
大人吃東西時會一直盯著看
不過還不到想吃流口水的階段
抱在大腿上時 很喜歡用腳蹬然後站起來
也喜歡把腳抬得高高的 然後研究自己的腳
DSC01412 布尿布魷魚頭!

很多衣服漸漸不能穿 不過也開始穿大一點的新衣囉
DSC01370 蘇桑阿姨送的帥氣背心

我們劉小弟一天天長大 也希望阿公身體能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