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個月又過啦!!
這個月外公又經歷了一次大手術
阿公真的很勇敢也很努力的恢復
希望可怕的癌細胞會趕快跑光光喔!

六個月是寶寶成長的一個重要指標
劉小弟現在活動力很強 腳蹬一蹬就可以滿床跑
在滿六個月前一週 已經通過"蓋臉測試"
也很愛玩"看不到~喵"的遊戲
但變得非常黏人 我離開上個廁所都不行
所以只好安排很多活動 讓他忙一點才不會一直唉唉叫

很喜歡側睡 更愛撒嬌和我一起睡
DSC01713
半夜如果不抱到大床上 就會不停唉唉叫
這讓我和老公很苦惱 擔心越大就越不愛睡小床了
全母奶六個月 副食品第一餐是葡萄汁
邊喝邊露出苦臉 一整個就是超好笑!
DSC01711

本月經歷第一次感冒 被大伯傳染全家無一倖免
看劉小弟咳得像個小老頭讓我超心疼
晚上還因為鼻水倒流沒辦法平躺睡覺
只好抱著他睡了三個晚上外加瘋狂討奶
喝ㄋㄟ是讓生病的孩子舒服一點的最好方法
也算是母奶的另一個好處吧!

很愛玩手玩腳 也會盯著手好好研究一番
能夠穩穩的坐在餐椅上面 像個大老闆一樣
幫他撐著手臂能夠站直直的
不過還是不會自己全翻身(只會半翻)

滿六個月這天兩人來了趟夢時代一日遊
搭高鐵和捷運再搭接泊車來到夢時代
第一次沒推自己的推車出門
雖然劉小弟揹起來有點重 但行動卻是方便很多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買太重的東西 不然跟本搬不回來
不過這樣也好 才不會亂買一通阿!!
DSC01719開心的劉小弟在高鐵站的廁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