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當媽媽的日子已經要步入第七個月了

回想起劉小弟滿月後剛回家時我的手忙腳亂

和現在樂在其中的我比較起來 真的是差好多喔

這都要謝謝劉小弟 是個很棒的小朋友

很給媽咪面子 讓媽咪"奏肝心"喔!

 

隨著劉小弟一天天的成長

慢慢發展出自己的個性和喜好

改變最大的就是睡覺

每當半夜不肯自己睡小床時 都會唉唉叫我抱他到大床

然後就要和我相擁而眠向左擁抱

睡到一半還會醒來摸摸我的臉 看我是不是有在旁邊

就好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你濃我濃分不開

每每都讓我覺得超甜蜜的紅心

當年和老公談戀愛都沒有這麼親熱

 

寶寶對媽媽無條件的愛 這就是當媽媽最大的滿足感

而媽媽能回饋給寶寶的 是更多更多的愛

我要讓我的寶貝 在最美好的愛中長大喔  

p.s.當然還是愛老公啦!如果不愛他就不會天天煮飯給他吃啦!

DSC01974DSC01972
可愛的笑笑羊造型 是送給各位粉絲的夏末感恩回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