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幫我們的店打打廣告了

最近又開始進入恐怖的淡季

生意一整個就是冷冷冷冷冷~~~~~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不用上班 還有三間鞋店很風光

好像可以賺很多錢不愁吃穿一樣

其實事實跟本就不是這樣

三家店一年下來平均每個月可分到的紅利

比我以前在大億上班一個月還要少

錢少就算了 老公卻要花N倍的心力在店務上

只能說 開店是個夢 但卻是場醒不過來的惡夢阿!!

雖然產品好不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但要賣得好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尤其是在景氣這麼差的時刻 願意消費的人實在是少好多

老公常為了店的事東跑西跑 老是在煩這煩那

加上最近又加入了新的品牌

老公一整個就是忙到不行 晚上幾乎都是我和劉小弟兩個人自己在家

他常常都說 這麼辛苦又賺不到什錢 若不是要養老婆和小孩 早就不想做了

所以我能舒服的在家帶小孩 真的要謝謝老公去幫我賺錢

我能回報他的 就是煮健康的食物讓他吃囉^^

 

總之~~如果朋友們有需要送禮不得不買禮物

或是想犒賞一下自己時

希望大家可以把我們的產品放入考慮中喔^^

新品牌很不錯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滴!!!

~Grendha & Ipanema~來自巴西 名模吉賽兒代言的喔!!

DSC02052     DSC02056    DSC02054有沒有找到可愛的劉小弟呢?!

DSC02055    DSC02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