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43 
有看到流下來的眼淚嗎?
每次劉小弟一直哭哭時都覺得好煩喔
可是一看到他的眼淚 我馬上就投降了
尤其是他無辜的表情 實在是很讓人心疼
最近他的黏人功非常厲害 出門時都還好 因為有新事物讓他分心
但在家就不是個乖小孩了 當然還是可以自己玩玩具 不過都要媽咪陪在身邊
媽咪煮飯時如果太久沒回頭看看他逗他一下
就會超級傷心的大哭起來 害得我好幾次只能用背袋把他背在胸前煮飯
我一邊煮飯他居然還可以睡著喔!
晚上我已經放棄讓他睡小床了 因為看他一個人睡小床感覺好冷好孤單
結果晚上躺餵哄他睡著後 要離開房間都要拿個枕頭假裝是我放在他旁邊
不然他一醒來發現媽咪沒有陪他睡 就會很惶恐很害怕的哭

午睡時明明很睏卻又想隨時知道我在做什麼
如果我打個噴涕或咳嗽他居然可以邊睡邊大笑
爸比午睡起床要去上班時 他也會抬頭看個兩眼再繼續睡
為了讓他午睡睡久一點 陪睡的我常常睡到起不來呢!

最近半夜一點到三點之間 劉小弟一定會起床大哭
都要爸比抱著走一走 然後按摩肚子才會安靜下來喝ㄋㄟ
如果不想喝ㄋㄟ 就一定要我抱著他睡
實在是很折磨人耶!!
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或是要長高 親愛的小白們阿 要長就快長 不要再讓劉小弟受苦好嗎?
 DSC02259 
吼~長牙和長高都好難受喔!看我眉頭皺成這樣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