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沒錯 我又懷孕了!!!!!

這次真的是不小心有的 但得知懷孕時 我是非常的開心的
雖然大家都說離這麼近兩個帶起來很累
不過既然有了 就開心迎接囉!

第一個月照例是大吃大喝 精神體力都相當好
從進入第五週開始就有害喜現象 不過沒有當初懷劉小弟那麼不舒服
但是一邊帶劉小弟一邊害喜 其實也滿難受的
一樣是聞到太香和炒菜的味道都很反胃 所以也就停止煮飯了
母奶還是照常餵 問過醫生的意見 醫生是持支持的態度
不過餵的量和次數已經減少很多 也讓劉小弟多吃點副食品
一直覺得這胎我可能會胖很多 因為每次劉小弟吃什麼我也都會跟著吃
尤其是水果 他每天吃兩三樣水果 但他吃的量有限 所以大多都進了我的肚子
現在才兩個月 肚子就已經有點凸凸的了…….

還是要認真的記錄懷孕過程 免得到時候老二覺得媽咪偏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