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身體狀況不錯 中午就和黃老師一起去吃好吃的尚軒

我們點的菜雖然沒變化 但都是我們的最愛  尤是楊枝甘露 好好吃喔~
我提到想去看崖上的波妞 她就給我一張電影票
吃完飯就帶劉小弟到新光看場次
因為是第一次挑戰看電影 還特別問小姐那一場人比較少
所以後來就選擇看時間最近的中文版
電影還沒開始劉小弟就已經睡著了 一直到中途才睡醒

他剛睡醒時還疑惑了一下 接著就乖乖和我一起看電影
看了大約半小時 想睡的他才又邊喝ㄋㄟ邊睡著了

一直到散場他都還在呼呼大睡
媽咪看完非常的開心 除了因為波妞太好看外 劉小弟的表現也讓我很驕傲
大推薦波妞 這不只是一部給小孩看的電影 是連大人都會感動到心裡 很棒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