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看了不少電影 都是很棒的故事
班傑明是上回回娘家住時 請媽媽幫我顧劉小弟 我和老公一起去看的
很久沒和老公去看電影了 距離上一次是我還在做月子時
不過當天因為太晚去看 愛睏的劉小弟把我老爸老媽整得快瘋掉囉
班傑明整體來說故事很有趣 可惜電影有點冗長 但看到最後還是有哭
可能是看到變成小男孩無助的他 讓我想到劉小弟吧!
後來去書局翻了翻這本書 原來原著只是一篇短篇 內容也完全不同 而且還是個很無聊的故事
只能說編劇實在厲害 可以把它編成如此浪漫 不過買那本書的人 應該都會很想退貨吧

送行者則是和丁丁 Wendy 還有丁丁的朋友去看的(謝謝老公在家帶小孩)
因為奧斯卡的加持 這是我第一次看日本片有這麼多人的
我和丁丁都滿愛看日本電影的 日本電影的氛圍讓人感覺很舒服 就跟日本給人的感覺一樣
送行者是值得推薦的好片 除了感人外還能了解和台灣不一樣的文化
另外還有很多爆笑的片段 害得我又笑又哭的 也讓我不斷想起那些已經離開我們的親愛的親人

這兩部電影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一直有人翹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