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收到的生日禮物就越少
本來和老公會互送禮物這幾年也改成出去玩
不過和大億的幾個好同事們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在合送禮物
所以每年還是會期待收到她們的心意
今年大家送我的是sony 8G的隨身碟 其實我本來想要的是外接式硬諜
但因為和丁丁沒溝通好 才會買成隨身碟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去年我們是走杯子路線 我收到的是Harrods的杯子和茶包
前年是我們家賣的鞋 一整年大家都送鞋子 非常有趣!!
今年還收到了maggie從日本寄來Anna sui的美麗手帕
她在信封上貼了很漂亮的making tape還有印上自己刻的印章 果然是手工達人呢!
另外還有家玟送的大披肩
每樣東西都是朋友們對我的祝福 謝謝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