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劉小弟來個一日遊了
今天看天氣還不錯 兩人決定來個IKEA一日遊
早上十點多搭上往左營的高鐵 再搭捷運到獅甲站 走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我們先到餐廳吃中餐 接著再慢慢的逛賣場
我買了一個可堆疊的杯子玩具和兩件一組的工作圍兜給他
返回捷運站前還到獅甲站旁的公園逛了一下
準備要回家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晚上跟丁丁還有黃老師去吃奉茶 回家時劉小弟連睡前奶都沒喝就睡著囉

最近劉小弟喝ㄋㄟ只剩清晨一次和睡前 這兩次也都是安慰性質居多
雖然因為媽咪已經沒奶而讓他十個多月就斷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但能這樣很平和的慢慢斷奶 讓我心裡其實滿開心的 至少沒有因為斷奶讓劉小弟傷心
只是前三個月的孕期哺乳真的是很痛苦 很高興這些我都忍過去了
另外劉小弟沒有喝配方奶 都是三餐正常加水果和點心 並且會喝一到兩杯的豆漿
食物幾乎都是和我們一起吃 不管是我煮飯或是外食 只是吃外面時會以他為主選地方吃
希望每餐都吃超多的他 可以趕快長胖長高喔

新髮型~小阿瓜 是花錢剪的不是媽咪剪的                   IKEA的兒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