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和劉小弟的點心時間開始有果汁的加入
我的廚藝不怎麼樣 但是打果汁卻滿厲害的 隨便打打都超好喝
常打的有木瓜牛奶 西瓜汁 香蕉牛奶 葡萄汁 葡萄養樂多 奇異果養樂多等等
要打出一杯好喝的果汁有幾個訣竅
1. 水果一定要熟透並且有發出果香

2. 將水果放入果汁機後 水或牛奶一定要蓋過水果

3. 只要水果有熟 糖就只需一點點

4. 牛奶要用全脂的比較好喝 但因為我不愛太奶所以會加一點水(我愛用林鳳營的)

通常半顆木瓜可以打兩大杯 一串葡萄也差不多是兩杯(葡萄記得要過濾不然都是皮和籽的渣渣喔)

以我用的材料來算 一杯等於外面賣的好幾杯

這樣果汁機不用很厲害的也可以打出好喝的果汁囉(我的果汁機就很普通)
劉小弟午睡醒來 媽寶兩人一起喝果汁加上小餅乾或麵包或布丁 就是一頓開心又營養的下午茶啦!!

p.s.因為我家沒有漂亮的角落 也沒有可愛的桌巾或杯子 更沒有很有fu的擺飾 所以就不拍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