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還沒當媽時 上班最大的樂趣就是化妝
除了自己化 還幫同事化 還要互相交換各種心得和試用報告
可是當媽後居然可以連我最堅持的眉毛都沒化就出門了
真不知自己那來的勇氣 居然敢用素顏示人
我的素顏其實滿恐怖的 不是膚質不好 而是斑斑相連到天邊
加上生小孩後斑還黑色素沉澱 簡直就是大花貓一隻
所以我的願望就是老公可以送我除斑雷射當禮物

最近因為劉小弟比較長大了 我出門前可以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來化個妝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這個大眼妝
我自己再簡化一點後 就成了這個速成眼妝了
第一次拍這種照片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當然照片有修過了 不然大家會被我的斑嚇死(拍完後自己也有嚇到)
1DSC03255 
畫眼影其實是單眼皮女生心中的痛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像被打到烏青一樣
這個眼妝的重點就是不用畫眼影 所以可以一直保持眼皮乾淨而且節省很多化妝時間
臉的底妝也很簡單 orbis隔離霜->kanebo粉底液->無印蜜粉->魔鏡腮紅
照片第一張是很無神的單眼皮 希望沒嚇到大家
第二張是已經畫好睫毛膏 共三層 maybelline黑色極細+魔鏡黑色極細+Fiberwig黑色
第三張就是這次眼妝的重點~內眼線 我是用Mac黑色眼線膠+Mac眼線筆
內眼線要把眼皮稍稍拉開畫在眼睛白白的部份 然後把眼頭和眼尾稍微連在一起
畫完再用綿花棒將髒髒的部分擦掉 這樣就完成囉
另外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 因為是畫內眼線 所以要用防水的眼線膠才不會糊掉喔!
如果時間很趕 可以先把眼線畫好 上車再畫睫毛膏 這樣就不會被爸比念說拖拖拉拉的……
DSC03239 
即使當媽偶爾還是要漂亮一下 這樣老公才不會只看年輕美眉!!!
照片是帶劉小弟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劉小弟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