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開票前我們都沒想到說會有那麼多人退票(退票的人應該到後來都很後悔吧)
如果知道 就會提早幾天出發或是增加天數了

5/28端午節下午 爸比載我們回台中過夜
5/29清晨四點我用花旗卡扣八千點外加$1300的機場接送車準時到家門口載我們
車子非常豪華乾淨又舒適 這錢花得很值得
一早跟我們起床的劉小弟上車不久後就睡著 到是我因為胃不舒服在車上還把早餐都吐光了
這可讓老媽和老公擔心的不得了 怕我還沒出國門就要打道回府了
1DSC03304
快六點抵達機場 check in 換錢後我們就到Kitty候機室讓劉小弟溜滑梯 然後再到登機口附近的育嬰室換尿布
育嬰室內設備完善 還有提供尿布喔
因為有推車所以可以先登機 我們是搭CI156 8:25起飛的班機
登機後才發現人好少喔 空姐一整個就是心情好 還主動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床
不過因為位置很空 所以我們可以坐一整排才沒有裝嬰兒床
劉小弟先開心的四處觀察 要起飛時因為愛睏有哭哭了一下下 接著就睡著了
用餐時我和老媽手忙腳亂的邊餵他吃邊抓他 就擔心他把餐盤整個翻倒
後來他又因為愛睏大哭起來 只好帶他到廁所閉關 12點要降落時他才乖乖的睡著了
一下飛機馬上就感受到日本人的貼心 在等待推車時 就先問我們行李的顏色和件數
今天因為班機人都很少 所以通關速度快到不行 到行李轉盤時 行李早就準備好在行李推車上了

出口後就依railway的指標來到2F的JR關西空港站 到綠色窗口排隊買了JR WEST ONE DAY PASS ¥2000
用這張PASS搭從關西空港到京都的Haruka非常划算 因為本來一趟就要三千多呢
本來還想利用pass再去一個景點 但因為有點累了所以就算了
趁等車空檔我去賣店買了自由軒的咖哩蛋飯和飲料還有布丁
1DSC03311
我們搭13:46的車前往京都 一路上劉小弟都一直在睡覺 車程需要75分
今天我們要住的是APA京都站前飯店 其實應該選京都新阪急 因為它就在車站正對面阿(不過也比較貴啦)
從車站出來左轉經過郵局和BIC CAMERA後就會看到飯店
路途不遠但是我們還是邊推行李邊喘氣 好討厭拉行李喔……
房間不算太小 有兩張正常大小的單人床和一間小小的浴室
我們發現有很多外國人住這邊 一想到老外洗澡時頭會撞到天花板就很想笑
1DSC03325
三個人先吃點心 劉小弟把飛機上給的嬰兒餐吃光光 然後洗完澡我們才又再出門
先到京都車站的伊勢丹逛一逛 晚餐就到10F的拉麵小路吃寶屋拉麵
我們點的是¥650的寶拉麵 有叉燒肉和半熟蛋 雖然超鹹但還是好好吃喔
1DSC03331
京都車站的建築真的好漂亮 第一次和老公來是渡蜜月時 想起在屋頂看夜景的情景 還是很甜蜜呢^^
這次是和我的寶貝兒子一起來 心中一樣是甜滋滋的喔!
在超市要關門前我們去搶購打折的草莓和蘋果 還排了好久的隊買了好好吃的栗子燒
吃完甜點後就上床舒服的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