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晚上媽咪和劉小弟搭高鐵回台中 這次爸比和外婆分別都有到月台幫我們拿行李喔
這次回台中劉小弟忙著睡覺 吃東西並且到處玩耍 真是累壞了媽咪囉!
直到7/25晚上爸比來 媽咪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們回台中最開心的就是外公外婆了 兩位全心全意的陪伴和寵愛 讓劉小弟好幸福ㄚ~~~
1DSC03708
7/19吃完尼克咖啡的早餐 本來和外婆只是想到植物園走一走 沒想到變成科博館一日遊(植物園是大溫室超熱的啦!!)
最讓我開心的是看了達爾文特展 原本對達爾文很不熟的我 在仔細看了特展中的所有資料後 一下就變成達人囉!
很謝謝老媽從頭到尾照顧劉小弟(其實他都在睡覺) 這樣我才能好好地吸收新知識
大推薦給跟他不熟的人去參觀 相信一定能夠有很多的收穫!
另外我們還看了八大行星的教學 這也讓我大開眼界呢! 而劉小弟看恐龍大聲吼叫也看得非常開心喔~
1DSC03697 
7/18日全蝕這天我們去試上了健保園的play課
三個小朋友中有兩位是試上的 劉小弟開心的滿場跑並且爬上爬下 雖然對老師的指令沒啥反應 但專心度還算ok囉
7/22我們又去試上了music課 可惜這天太早被外公吵醒加上沒補眠
所以上課時劉小弟幾乎都在神遊加亂晃 害媽咪有點浪費錢ㄚ!(回家時一上車馬上睡著)
不過健保園真的很不錯 環境非常乾淨清潔又安全 課程也很有趣(大人比小朋友更累….)
很適合我這種全職媽 因為除了可以有空就去上課外還能善用每天的自由使用時間
可惜呢 一堂45分要價800的課程 實在不是我們所能負擔得起的 而且重點是台南沒有ㄚ….
 1DSC03740
7/23我們來到了位於大里市的兒童藝術中心 收費為大人$80 小人$100
基本上我對兒藝館非常的滿意 不過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劉小弟能使用到的部份比較少
不過因為有很多層樓又有很多個展場 所以一個展場就夠劉小弟玩到累壞囉
這天好難幫他拍照 拍到的大多都是奔走中的他 真夠忙的啦!
DSC03745
跟台南兒福館比起來 平平都要收錢 但兩館簡直就是天和地的差別
最羨慕住高雄的寶寶 有好幾個兒福館還有兒美館 兒玩館等 一大堆資源可以使用
真希望台南也能有個像樣的地方提供給寶寶
1DSC03706
這次回台中我們吃了好多東西喔 除了吃兩次cold stone  還和外婆去吃了尼克咖啡的早餐 價格很實在東西又多
另外還和我的好朋友趙老師去明森聊天吃下午茶 劉小弟和趙家小姐姐玩得超開心的啦!
1DSC03704 
這次謝謝外公花了一千多元買了台腳踏車給劉小弟 只要有空祖孫倆就推著車子到公園去玩耍
看來下次我們可以推這台車去逛costco囉!!!
另外 謝謝爸比買了台飛利普果汁機給媽咪 有了新果汁機的加持 媽咪打果汁功力一定更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