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中午一家三口出發至台中陪爸比到幾間客戶那邊收帳
8/7因為颱風全台灣停班停課 原本爸比要到北部去出差也沒辦法成行
爸比不能去北部我們就決定先到原本要八八節才要去的台中牛排館吃中餐
我們一家三口加上我老爸老媽和老弟 因為今天是平日價 讓我們有賺到的感覺
不過在這邊發生了一件慘事 當我想嚐嚐玉米濃湯時 劉小弟神來一手的把碗給拖過去
當下我馬上把碗給撈了起來 此時兒子被燙到的尖叫聲 讓我差點飆淚
爸比馬上帶他去廁所沖水 他說劉小弟到廁所就已經不哭哭了 真的是很勇敢
幸好劉小弟是坐在費雪餐椅上 所以他只有燙到右手 倒下的湯全被餐盤擋住沒灑到他身上
如果是坐一般餐廳的餐椅 一定會燙到腳和身體的 真是太感謝費雪餐椅了
DSC03822 DSC03823
(這是要吃飯前拍的 好家在這間餐廳沒有提供餐椅~)
因為我自己也有被燙到 所以我知道有多麼的痛 後來我們兩個還泡了一會兒的冰水才舒服一些
待心情平復後 我們才又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下午和老媽到SOGO換禮物 正好看到小孩的POLO出清 買了一件兩折的褲子才$330 超便宜的啦!
晚上我們忽然很想吃cold stone開車到勤美誠品才發現已經提早關門
只好轉移到還沒關門的31冰淇淋 現在到八月底都有買超大球送一小球的活動喔
 DSC03826
8/8八八節 因為莫拉克還在打轉所以又停班停課 爸比當然又是去不成北部囉
早上我們到KOHICAN吃早餐 中午去京香樓吃午餐 下午午睡後和回娘家的圓仔還有小羅一起到勤美訪店
邊看小羅訪店邊喝咖啡吃甜甜圈聊天 晚上又吃了我老爸煮的好料
父親節一整天就在吃吃吃中渡過了 看來老公應該也是過得非常開心
8/9早上我們冒著大雨到精誠路上的3mins吃美式早餐 份量很大價錢又便宜 相比之下台南的早餐真的好貴喔
老媽吃的可頌餐 有一個超大楓糖可頌加上煎蛋 火腿 起士馬鈴薯 和一杯飲料才$100
吃不完的可頌還變成劉小弟的下午茶 實在是很划算呢
然後我們就到新光 本想讓劉小弟到愛樂園活動一下筋骨 因為這幾天颱風都沒辦法去公園
結果他太累想睡覺只好逛逛街就好 下午回家的路上去買了美村路超人氣烤鴨 下著大雨還是排了30分鐘
在台中的這幾天 就是天天又吃又喝 完全不知道台南下著超級大雨還淹大水
直到星期日回台南時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路旁淹水的慘況 才發現我們真的是過得太爽了
後來看到仁德交流道附近家家戶戶忙著清掃 就知道這次淹水有多誇張
幸好我們家這邊地勢較高 只有家中因為窗戶會滲水所以有小小漏水 真是太幸運了
希望颱風所受的傷害能快快恢復 也希望老天保祐台灣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