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新光週年慶又到囉 今年感覺景氣比較好 所以讓人更有購物的慾望
幸好劉小弟的腸病毒在週年慶前痊癒 否則就沒辦法去衝一下買5000送500囉!
不過說是血拼其實也還好 早就已經沒有當年還在上班時的狠勁了
我和老公一人買一床冬被 幫妹妹買了兩瓶施巴泡泡露+一瓶乳液
還有老公的工作褲 我的泳衣和眼霜 劉小弟的褲子和衣服
看來好像沒買很多 但也花了不少錢呢!
另外加上之前買櫃子 床和床墊 還有菲和宥的保險費 外加灌了貴俗俗的windows7
這個月我們一家的花費就高達十位數字 若不是還有開刀生小孩的保險補助 我和老公早就倒閉了吧!!
DSC04383 頭一樣大的兄妹~現在帶出門很多人都會問說 :是雙胞胎嗎??

大新光開了coldstone後 最忠實的顧客就是老公和我了
每次去逛街不吃一下就會覺得很痛苦
尤其是現在匯豐卡又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呢?
最近的聖誕節摩卡咖啡新口味 實在是超級好吃的啦~ 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從大新光開幕以來 一直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而且帶小孩出門到百貨公司是最方便的了 要吃要玩要換尿布餵奶 都能簡單搞定
這幾年的消費算一算 應該也是相當可觀了吧 如果沒有它 我們的生活一定無聊很多吼~~~
DSC04392 劉小弟手舉起來是在比大家拍照最愛比的YA~

11/27星期六 我爸媽到台南來看回台灣替婆婆慶生的二姨和姨丈
中午我們到新化的農舍餐廳吃午餐 菜很好吃佈置得很有味道 還有庭園可以讓小朋友玩耍和看魚
最近幫劉小弟拍照 他就會蹲在地上擺姿勢 然後一拍完就衝過來要看
想想我們以前要看照片都要等洗出來才看得到 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幸福呢
DSC04390 

星期日潘潘帶著八個月大的肉包弟來我們家玩
整個下午我們倆邊帶孩子邊聊天 光是這樣就非常開心 全職媽媽還真是容易滿足
忙著聊天都忘了幫三個寶寶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