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都不是說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久不見的小紅即將要來拜訪?
或者是已經開始想念老公想念台灣了呢?

其實每天和兩個小孩整天搞在一起 實在是非常的煩
雖然在台灣也是這樣在過 而且還沒有阿姨幫忙抱孩子和做家事
不過少了老公在身邊一起帶孩子 真的是差好多喔
可能是我和老公的默契比較好 而他也知道孩子需要什麼
我很喜歡這邊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方式
只是心裡總是覺得如果同樣的環境但能在台灣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好
但事情總是無法兩全 在台灣要想住別墅 也只能等中樂透再說囉

  DSC05189 DSC05239

左邊是宥在幫妹妹戴帽子 戴完還用力拍了幾下 右邊是我叫宥去親妹妹
最近宥和菲兩個已經可以一起玩了 兩人會玩躲貓貓 或是宥丟一堆玩具給妹妹
不然就是書搶來搶去 當然最後哭的總是妹妹
有時被他們搞得心情很差時 我總是安慰自己
和不能整天陪在孩子身邊的人比起來
我是多麼的幸福 因為這樣的時光 是金錢所買不到的

這樣想一想 心裡就會好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