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774 
大家好 我滿一歲囉!!!

不要說當媽的我偏心 但菲菲滿週歲我的期待程度真的沒有宥滿一歲時來的強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幫菲菲辦了一場熱鬧的生日會
當時宥滿一歲時可沒有這麼盛大喔

RIMG0719 
在Friday’s裡好難把照片拍好看
舅舅前一晚從台中騎腳踏車來台南 未來的舅媽坐國光號來
外公外婆坐高鐵來 另外大姨媽也來參加
大家吃吃喝喝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RIMG0699 RIMG0722
我們的小壽星一整晚都好開心 大家唱生日歌時她有點嚇到 整個人呈貼壁狀
祝福菲菲 健康平安 永遠幸福快樂!! p.s.歐貝拉的派的蛋糕 真是太太太好吃了啦!

RIMG0584 RIMG0607
來記錄一下她的成長狀況
目前還不會放手走路 副食品吃得不好幾乎還是以母奶為主 體重約八公斤
喜歡哭哭 碰撞到一點點就哭得像被海扁一樣
喜歡看書翻書 會指著書上的圖片亂說話一通
最愛哥哥 兩個人會一起玩講電話 搖頭 躲貓貓 小車車等奇妙的遊戲
聽到音樂會搖擺跳動身體 雙手舉高跳舞
愛漂亮 愛照鏡子 拿到衣服就往身上比
喜歡看小狗小貓 但一靠近又怕得要命
小白已經長上下兩顆門牙 長牙時都不吃東西

RIMG0546 
最喜歡拿出食指東比西比 加上她的大嗓門 很有大嬸婆的架式呢!!

目前我和寶寶們在上海 當初菲是在北京學會爬的 我想應該會在上海學走路吧(姨丈天天特訓中)
照這情形看來 我們菲菲以後該不會都會到大陸來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