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幼稚園退費決定晚一年再讓宥上學後
我就想說看看是否能找到離我們家近一點的學校
如果真的找不到就還是照原計劃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給找到符合我需求又離家近的幼稚園了

參觀學校後 因為能試讀一個月 所以就決定先來試試看
學校佔地很大又有大遍的戶外區域 簡直就像在森林中
目前加上宥只有七個小孩 然後又是混齡的蒙氏教學
一整個就是很得我的喜愛 重點是離我家只要五分鐘就到了呢

第一天上學 我這當媽的比他還緊張
前一個星期就已經天天跟他預告要上學的事
加上參觀的那一天他已經有先在教室玩了一下
所以今天進到教室的狀況都還滿不錯的
中途我還有帶著菲菲出來讓他獨自和老師在教室
老師問他要不要尿尿 他也主動說好(在家都會說不要 真怪!)
最後的幼幼班遊戲時間也乖乖跟老師到另外的教室去
只有一次跑出來問園長 媽媽到那去了

一直到中午要吃飯了 我們才回家
和老師說再見時 老師問他明天還要來嗎 還有很大聲的說要喔
明天我就要把吃飯和午睡的機私頭都帶來 看看是否能和小朋友一起午睡

經過半天重溫幼稚園生活 我只有一個感想 上幼稚園好悠閒好快樂喔
希望宥明天的狀況能和今天一樣好呢
RIMG2309 RIMG2312
我和菲在校園中散步玩石頭       宥背著書包要放學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