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了耶 其實過年對我來說感覺很複雜
因為過年就是小媳婦最忙碌的日子了
就是因為某些原因 過年我反而沒辦法回娘家
不過算了 小媳婦只要有做到該做的 大家開心就好囉!

RIMG2507 RIMG2532
在美國的表妹米雪兒回來做復健
1/1和1/9 我們都有聚餐 能和姐妹們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事了
1/1去三集 當天是二舅請客 三集的菜好好吃喔
1/9去皮耶諾 我和老公很愛去 因為價位不高又能加麵加飯加湯加麵包
所以每次去都吃好飽…

1/11 這一天好冷好冷喔
在這種天帶寶寶去遊樂園的應該也只有我這無聊的媽媽了
一早上網查地圖 然後把兩隻小的穿一堆衣服 我們就開車到義大
我跟宥說要去坐馬馬玩好玩的 他一路上就一直問我到了嗎 到了嗎
到義大的路都滿好開的 菲菲也睡了一路
門票800好貴喔 雖然設施滿多的 但適合小孩玩的大多要90cm以上
所以等宥有滿90cm後 我就要來買年票 這樣我們三個就可以常常去了
RIMG2551 RIMG2552
一開始就玩旋轉木馬 宥不準我照相 他可能是想要認真玩耍吧
今天人很少 我們可以一直坐 坐到爽為止
RIMG2553 RIMG2554
中午吃套餐 宥只吃了一隻玉米 他整個就是很興奮 所以都不吃飯
RIMG2564 RIMG2567
我一項一項去問服務人員 只要他們說宥可以坐的 我們就去玩
這個嘟嘟火車 我們總共坐了五次 若不是我不想坐了 他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
 RIMG2568 RIMG2573
裡面還有賣rurumi的商品 很可愛喔
RIMG2576 
最後看完表演我們就去搭園區的火車回到出口
雖然今天很冷又下雨 但其實都是待在室內
所以即使是很熱的天氣 也滿適合來玩的呢

我們大約玩了三個多小時 回家時宥和菲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
到家後我們馬上又出門 因為晚上我去燙頭髮
燙頭髮時 老公帶他們回家洗澡 讓我一個人享受一下這珍貴的個人時光
不知多久沒把一本雜誌認真看完 但是老公說他們倆個可是一路哭回家呢!

經過了上次幼稚園初體驗後 宥現在非常黏我
老公1/3有事去台北順便帶他去 結果他搭高鐵還沒到嘉義就開始找媽媽
大哭後變小哭 小哭後變成望著窗外想媽媽 一難過還會掉下兩滴淚
就這樣台北之行變成想媽媽之旅
他們辦事情時 對方問說媽媽沒來喔 這小子一聽到關鍵字 馬上就嚎啕大哭
老公打電話來說他如此可憐 我和菲只好到高鐵站吃晚餐等他們回來
雖然宥很可憐 但是我和菲兩人可是過了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