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波斯園第一露後 我和老公就對露營產生濃厚的興趣
當下決定 我們也要去買屬於自己的裝備 準備開始露營生活

整整一週 我們和廖董一家 各自在自己的城市中忙碌著
上網查資料 做功課 到用品社看貨比價選配備
就這樣 把我們的基本裝備給買齊了 接下來就是驗貨時間囉

本來想要在國慶連假時到福壽山或武陵去露營 沒想到熱門營地都是滿滿滿
後來想說趁冬天來臨之前 去之前就覺得印象不錯的快樂白沙露營好了
就這樣 第一露的同伴再加上潘潘的媽咪 還有我的大阿姨 這次可是九大人四小孩的組合呢

這是我今年第五次來墾丁玩 基於前四次都下雨的經驗 我一點也不期待會是晴天 果然最後又是下雨天
雖然下雨是考驗帳篷的最好時機 但我可一點都不想做測試呢!
1IMAG1007.jpg

剛到營區還沒下雨 本以為會是個適合露營的好天氣
我們的小Golf被塞得滿滿的 下次會更滿 因為還缺一個炊事帳

1234.jpg  
從我開始搭帳篷就開始下雨 一直到我弟來 廖董來 都還在下 所以我們是在雨中完成的
此時我們炊事帳在棧板走道以外的地方 全都是泥濘一片 超不舒服的啦(我們已經是最旁邊所以可以搭在走道上)
趁大家忙碌時 我趕快將晚餐煮好 一群人又餓又累  幸好我有煮一鍋雞湯帶來
晚上用餐後雨就停了 我們還是有渡過一段悠閒的時光
但接下來的一整晚才叫人抓狂......
洗完澡後 終於可以躺下睡覺 沒想到吧台區的電音party居然搞到凌晨四點才結束
我們已經是離吧台最遠的位子 還是能聽到喝醉的老外鬼吼鬼叫的聲音
真不知道住在第一排的露營車中的人要怎麼睡覺
所以我下次睡覺的配備要加上mp3 不然連耳塞都沒辦法時 就又是無眠的一夜了

一整晚 就在大風吹著椰子樹的聲音和party聲中渡過了
第二天起床 沒有下雨 實在讓人開心啊!!
1IMG_2516.JPG 
這一夜我們都睡的不太好 不過小孩很期待去海邊玩水

1291984.jpg
我們帳篷的位子是一個小坡 所以雨水在帳篷下變成一個小水窪 幸好防水係數不錯 才沒有進水
廖董他們的歐都納則沒有通過考驗 因為沒有防水貼條 篷內下雨了 所以他們決定要去退貨囉

1308749.jpg

宥和肉包今天穿兄弟裝 很可愛~~
廖董拍的照片真不錯 三位小人很開心呢!

1301535_.jpg  

早餐是在吧台區用餐 一人份$120 小貴 不過方便就好啦!

1IMG_2554.JPG

快樂白沙的玩沙區很大 可以讓他們忙很久~
1IMG_2572.JPG
早餐後 女生回營地忙打包 男生帶孩子去海邊玩水


1310284.jpg 
一罐泡泡水就讓孩子們開心到不行~
   
 
1307761.jpg   
拔營後到阿義吃海鮮 這種餐廳果然是要人多才好吃啊!!

盡管這次的經驗是狼狽不堪的 但還是沒有消減我們對露營的熱愛 我愛露營啊^^

關於快樂白沙
廁所 : 有提供衛生紙 但清潔度普通
衛浴 : 露營區只有兩間 人多要排隊 另外住房登計處那邊還有衛浴 位在隱密角落處 要問一下工作人員 很小間 不過不用排隊 
收費 : 依帳篷大小收費 連炊事帳都要收費 在這邊露一次可以去其他地方露好幾次了 太貴!!!!
強烈建議不要週末時候來 電音party讓淺眠的人受不了
另外也不要搭在中央通道附近 因為這邊屬開放空間 不管早晚都有人在走道上走動 會影響到
全都是草地營位 但草皮養護不大好 所以一下雨全都變成爛泥巴
其實這邊的感覺是很棒的 不過要選對月份和時間 如果他們在下雨時能對泥地做點處理 相信會更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地 快樂白沙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