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按摩 讓我終於能一夜好眠
宥一上床就睡著了 菲和我又滾了一下才睡 沒想到滾這一下就看到了讓人難忘的驚喜
我們房間飛進一隻螢火蟲耶 我和菲兩人就躺在床上看螢火蟲一點一點小小的亮光 真的開心啊!

9/9一大早五點多起床 因為今天要出海去囉
六點半準時到達Amarela的海灘 工作人員幫忙把早餐 浴巾和浮潛用具搬上船
RIMG0201.JPG  
這螃蟹船真的很小 座位區就這樣 另外一部份就是船長和助手的位子 還有一個轟轟作響的引擎
我們都把泳衣穿在裡面 方便浮潛時直接下水 坐船時怕風大 還要記得帶件外套

RIMG0204.JPG  
太陽尚未出來 趁著晨曦 這畫面還真夢幻

宥非常期待坐船去看海豚和小丑魚 所以他忍住睡意 一路上他看著海上的景色 自己乖乖的坐好
RIMG0207.JPG  
菲菲原本是清醒的 但是吃了一點早餐後 就又睡著了

RIMG0211.JPG  
途中經過Alona Beach 這間飯店就是明天要來住的Amorita
RIMG0222.JPG  
船開了大約有40分鐘吧 快到海豚出沒處時 就看到好多船朝著同一方向前進
海豚好多喔 我的小數位沒辦法拍的很好 有好多次海豚都是在我們船旁邊跳躍呢
宥宥非常興奮 一看到海豚就會大聲跟我說 船長也很認真的開船追海豚
大家都開心的大叫大笑 唯有菲菲小姐一人還在睡大頭覺 完全就是錯過海豚了呢!
第一次看海豚在大海中游泳 完全就和在水族館中看的不一樣 一整個就是好爽啊!
謝謝可愛的海豚們讓我們有這麼多的驚喜和樂趣喔!

RIMG0250.JPG  
離開海豚我們往BALICASAG島 菲菲還在睡......

RIMG0251.JPG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 另外還有一盒芒果 當然是芒果最美味囉 其實在船上也不敢吃太多 怕會吐光光!

RIMG0255.JPG  
到小島後換小船去浮潛 船真的小的可以 小孩一整個就是很害怕
不過換小船並沒有開很遠 距岸邊大約一百公尺以內吧
住這島上也太享受了吧 划個小船到海上 就能看到美麗的珊瑚礁和魚群
原本我是不想下海去浮潛的 因為宥和菲一直很怕掉到水裡 而且我猜我下水他們應該會大哭
老媽下水後一直叫我不要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即使是三分鐘也值得
我因為實在太想看魚了 所以就下水囉....

結果................
菲菲小姐 看媽媽跳下水 害怕到不行 然後就大哭特哭 哭到所有的在船上在海裡玩耍的人都轉過來看
她全身因緊張而僵硬著身體 整個人哭到抽畜 阿媽只好不停安撫她 一直指小丑魚給她看
這時宥宥說他想下水試試 這小子也是鼓起勇氣下船 但是一接觸到海水 他也害怕的大哭起來
所以我們只好全都上船 這時菲菲才停止哭泣

開小船的船伕(他好黑喔!)看到他們這樣 當然是很傻眼 我想他心裡應該一直想說這些都市人也太誇張了吧!
RIMG0257.JPG  
我的相機因為套著防水套所以拍的不大清楚 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 離岸邊很近就有珊瑚礁了

RIMG0268.JPG  
魚真的很多 海面上丟吐司就會跑很多魚出來
潛下去看的魚更多 珊瑚礁好美 魚也好美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另外 小島上會賣一些紀念品 價格都滿高的 很難殺價!

RIMG0282.JPG  
回到Amarela時 已經快中午了 當然又是在這唯一的餐廳用餐囉
這是從餐廳往房間方向拍的 左前方那間就是蜜月套房 四邊都是落地窗 感覺很不錯


RIMG0295.JPG  
我們在Amarela吃了兩次晚餐 一次中餐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菲式炒麵和南瓜濃湯
Pizza還有燒烤也不錯 還會提供炒花生米還有麵包 都很好吃喔

RIMG0296.JPG  
在這邊吃飯 不管何時都能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好浪漫啊!

RIMG0303.JPG  
我們房間就位在走道的第二間 走道上種了很漂亮的花 白天都會開花~

RIMG0353.JPG  
這是宥幫我拍的 他很可愛 還知道要把相機擺在平台上比較好拍

RIMG0381.JPG  
午睡後 我們到游泳池去玩水 今天沒什麼太陽 所以水有點冷 但孩子還是超開心
游泳圈是飯店提供的 真是個對孩子很友善的飯店

游泳完梳洗後我們到海邊 準備玩沙 沒想到一到沙灘 挖沙工具剛拿到手
就忽然下起超級大雨 真的是超級大喔 我們四個人抱在一起 躲在大遮陽傘下 還被大風吹過來的雨給全身打濕
四個人又濕又冷 我只好拿起躺椅座墊來擋雨
這時全身也濕透的飯店保全就跑去拿雨傘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拿著傘衝回房間 當然是又再洗一次澡囉
這個突發事件讓宥在回台灣後還提起過好幾次呢!

RIMG0384.JPG  
晚餐我們換一張餐桌坐 宥坐的可是手工柚木做的高腳寶寶椅 好精緻好漂亮 但也好重喔!
精美的傢俱是Amarela最大的特色 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呢

RIMG0395.JPG  
這溫馨的角落是飯店中的圖書室 這個空間還有好幾間VIP的房間 住這邊的房客都叫room service呢(老外真的很愛room service)
這邊有提供大人小孩的書 還有好多DVD 和一些桌遊 光是在這邊聊天 就很有家的感覺

RIMG0408.JPG  
我們在這邊讀了好多本書 很棒的一天 很棒的夜晚 明天再繼續我們的旅程囉~

*帶寶寶的小提醒
參加飯店包套的出海行程會比在沙灘上找的來的有保障
另外飯店也會針對小孩準備東西 比如浮潛面罩和救身衣
我們出海這天的天氣很不錯 所以船很平穩 坐起來很舒服
但記得帶頂帽子和薄外套檔風
小船上無廁所 小島上有廁所但我們沒有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島浮潛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