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有幾樣裝備很重要 絕對不能少
第一就是帳號和充氣睡墊 第二是炊事帳 第三就是一張好坐的椅子 最後才是煮飯用具等其他有的沒有的
去綠大買一號椅時 老闆娘就說 露營要開心 不外乎 睡好 吃飽 坐的舒服

經過這幾次露營 可說是完全同意她的說法 道理雖然很簡單 但是若買到不合用或是不好的裝備
不僅沒辦法達到效果 還會因為要重買而浪費錢
所以事前除了功課做足外 先和有裝備的人一起露個幾次 看看自己需要什麼 再來添購裝備 可說是最聰明又實際的做法

我們一開始買的椅子是coleman基本款的椅子 不會不好坐 只是會覺得椅背很直 總希望可以倒下去一點點
後來讓我試坐到大川一號椅 一坐上去馬上心花朵朵開 不管價格頗高 叫老公不論如何都要買給我
unrv另有一張比較小的大川椅 我覺得只要車放得下 反正價差沒多少 還是買一號椅比較值得 即便黑紅顏色比較討喜
以我不高的身高來說 坐一號椅可以連頭部都有支撐 還能整個人窩在椅子中
雖然不能有三段式調整椅背 但微躺的角度已經很舒服了

不過還是有小缺點啦 它沒有放飲料的架子 然後扶手處為鋁合金 冬天碰到好冰喔 再來就是大陸製

為了好好利用這張椅子 平時沒有露營時 它就放在家中起居室 看電視看書都很好用
露營裝備若能家中和露營時都使用 將會是最完美的組合
另外 新買來時會有帆布的臭味 要通風幾天或露個幾次再放家中比較適合喔

IMG_3058.JPG  RIMG0050.JPG  

不管在營區還是家中 一號椅都是我的王座啦^^ (不過如果我老媽出現 我會先讓她坐...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號椅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