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一天在美侖飯店游泳池兩個多小時的特訓
今天(5/31)一早起床 媽咪"鐵腿"了啊!! 而且 好累喔~
但不管如何愛睏 還是要早早起床收拾行李
趁著宥宥和菲菲還在睡覺 把這兩天對美侖飯店的心得都寫在客房意見書
不是只有客訴或是不爽才要寫意見表 只要有很棒的地方 都是值得加獎的
這樣  飯店員工才會有動力更加努力啊!

前一晚 菲菲不小心尿床了 請房務部來幫忙換床單
房務員不僅速度很快的把床單保潔墊都換了 還主動幫我把被菲菲汗水弄濕的枕頭也換新
另外 我本來想去自強夜市朝聖一下 服務中心的帥哥也主動跟我說 不建議我自己騎機車帶孩子去
他說除了人太多 路途有點遠外 沒地方停機車也很麻煩 不如去市區買東西吃比較正確
雖然都是小小的事情 但是 只要是站在客人立場著想 就會讓人覺得很貼心
這也是我在美侖飯店所擁有的美好回憶之一
謝謝每位可愛的員工喔^^

DSCI1151  

DSCI1155  
把行李收好 我們又來吃這沒啥變化的早餐 而且位子還一樣呢!
自助餐廳的view很漂亮 不過我們沒坐在靠窗的位子 因為離餐檯比較遠 不方便放著孩子自己離開位子去拿菜

吃過早餐 我們騎上小50 把握最後一點時間來去逛逛
我們來到美侖坡旁的松園別館 本來我是想去慶修院 無奈時間不夠 只能挑近一點的景點玩
DSCI1157  
松園別館從建築到庭院 好有日式風格 感覺很悠閒 還能看到花蓮港的燈塔
我們走了一圈 後面還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旁邊則有一間賣店
我們買了明信片 在外頭小桌上蓋章 然後寫明信片給自己和外婆
DSCI1160  
在台東故事館時 就已經聽到蟬鳴了 每次聽到蟬的叫聲 就會想起當年聯考前讀書的日子
在花蓮松園別館 我們看到了今夏的第一個蟬殼
孩子們還不太能理解蟬的生態 但是能摸摸蟬殼讓他們覺得很有趣

DSCI1168  
DSCI1170  
這就是陪我們在花蓮冒險的摩托車
宥宥和菲菲很喜歡坐摩托車 但我怕危險 都不敢騎超過30km 慢慢騎比較安全啊!
因為時間不夠 本來想去全興租車行旁邊的凱風卡瑪兒童書局逛一逛 只能等待下次機會了
把車騎回去租車行 老闆載我們回美侖飯店 要離開花蓮了 有點感傷呢!

DSCI1175    
我們和服務中心預定11:10的接泊車到車站
倆個小鬼趁下行李的空檔又在柔軟大床上把握時間看了一下卡通

DSCI1177  
退房後 請櫃檯幫我們寄明信片
並在門口請服務中心幫我們拍照 好希望下次能帶親愛的家人們一起來 美侖等我們喔^^

DSCI1182  
抵達車站時 外面下著雨
此時發生我唯一對美侖比較有意見的事
開車送我們到車站的服務人員 就直接放我們母子三人淋著雨拖著一堆行李還要通過有一大堆車子的馬路走到車站前
那驚險的過程 連路人都跟著緊張起來
既然只有我們三位客人 為什麼不幫忙撐個傘拿行李到對岸呢?
難不成服務只有到客人下車為止嗎? 這的確是不怎麼貼心耶......

今天我們要移動到下一站 礁溪 而且要和我的兩位大學同學一起去玩耍
在花蓮車站第一月台上 我們三個人很興奮
因為我們要搭的是不同於一般火車的莒光號加掛的商務車廂
雖然一樣是收自強號的費用 停的站也比較多 但我覺得好值得喔!
DSCI1183  
看到我們家菲菲有多開心嗎? 宥則是很期待火車快快來~

DSCI1190  
哇~火車來了 車廂是1A 這可是沒有出現在月台上的車廂號碼喔 好酷喔!!

DSCI1191  
一上車 果然是很讚 位子好大而且還有桌子 不過中央扶手是不能拿起來的喔
一邊是兩個位子 一邊是一個 所以空間很舒適
火車一開動 列車長就過來關心大家 因為不是買這車廂的票 是不能坐這邊的

DSCI1192  
DSCI1194  
吃便當囉~~~ 在火車上吃便當感覺好棒!
今天的火車便當一個$60 菜色明顯比那天從台東到花蓮的差
不過 我們還是咻~的一下就把便當給KO了!
DSCI1197   
這一趟行程大約兩小時 中間有經過太魯閣附近 景色真是漂亮呢!
我們吃吃便當 宥宥玩他的車車玩具 菲菲畫圖 我則是抓時間用電腦把照片整理一翻
不過三個人可能喝太多水 居然上了三次廁所
廁所是還好 不會很髒 但使用起來當然沒有高鐵的讚囉!

DSCI1146  
宜蘭到囉~~ 這張是宥宥幫妹妹拍的喔!

好期待接下來的和姐妹們的長榮鳳凰礁溪酒店之旅
礁溪 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