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8
今天來到我們台東四天三夜露營的尾聲
這天早上 終於比較習慣蟬兒們瘋狂的聲音 可以睡比較晚一點了

把昨天在都蘭手工麵包買的麵包拿出來當早餐
我們和Lisa一家 邊吃早餐 邊圍坐在一起聊天
露營就是這樣隨性 不用趕著時間去吃早餐 也不用擔心沒使用到飯店設施很可惜
多了很多時間 可以和身邊的人相處

這是我們第一次定點露營這麼多天
或許是天氣有點太熱 白天都曬太多 加上沒辦法賴床睡很晚
所以讓人感覺滿疲倦的 如果選在天氣涼爽一點的秋天 應該會更舒適一些

因為這次裝備使用很少 所以收帳時間很快 短短半小時就收拾完畢
和Lisa一家在小野柳露營區說再見
祝福她們的新生活都能順利平安!! 朋友再會啦^^

趁老公去沖涼時 拿出DVD讓宥和菲看巧虎
好幾天沒看電視的孩子 開心的又叫又跳
IMG_4606  
他們兩個坐在我們後面的G2營位看巧虎
這畫面還滿愜意的吼!

接著我們就離開小野柳露營區 到市區的陳記蔴薯去買伴手禮
出來玩這麼多天 帶點心回去孝敬公公和大伯是應該的啦

下一站也是台東最後一站 我們來到史前博物館
IMAG2008  
門票一人$80 門票還能去卑南文化公園參觀
借了嬰兒車一人推一台 在我們參觀的一個多小時之中
宥宥都在睡覺 只有菲菲乖巧的看完所有展覽館

午餐就在史前博物館二樓的小米餐廳用餐
這邊都是套餐的方式 我們點的獵人套餐$180 小米酒醉雞套餐$200
這次來台東品嚐了第一次吃的小米粽(阿拜) 一吃我就愛上了 原因是我很愛吃小米
當然在原始部落吃的是最道地的 不過小米餐廳的也不錯吃
吃飽後在小米餐廳外的冰櫃買了春一枝冰棒
檸檬口味好好吃 也是讓我驚為天人啊.......

IMAG2009  

是該離開台東往台南前進了
本想再去知本泡個湯 但是老公覺得回家路途遙遠 怕會太累
加上宥宥上車沒多久又睡著了 趁著他們睡著 多趕些路
不過 在彎彎曲曲的南迴公路上 宥宥果然又醒過來吐了好幾次

回到家 才短短半小時我們的裝備就全收好
看來這種裝備齊全的營區可以多去幾次 不用搭天幕和收拾廚房用品 的確是省了很多麻煩事呢!!

回來後 我和孩子們足足昏了將近一個星期
看來我們每次真的都是卯足了勁在玩耍 才會這麼累啊!!

能在孩子們開始上學前的這個月 有這幾次有意義又開心的旅行 我這媽也當的太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史前博物館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