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餐廳已經結束營業)

在小孩們還沒上幼稚園前 那段全職在家帶孩子的日子裡

我總會羨慕其他有時間去坐在咖啡館中看書喝茶的人

但自從宥宥和菲菲上學後

時間多了 卻反而很少一個人去

總覺得坐在那邊喝咖啡 好浪費時間和金錢

但如果是帶著孩子或是一家人一起去 就會覺得很值得

這種心態真的很奇怪吼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奇妙

 

我們家離東區虎尾寮不遠

我常常在中午去吃超人氣裕忠麵館的榨菜肉絲麵

這家幼稚就開在附近 斜對角就是長欣幼稚園

DSC_0699  

找了一個星期六上午

帶著宥宥和菲菲一起來到這家可愛的小店
店內裝潢簡單舒適 走手作風

DSC_0698  

我喜歡牆壁這種粉紅粉藍的顏色 

廁所很乾淨 外頭還擺了一些二手衣物來賣

有提供兒童餐具

DSC_0697  

屋頂上這個是燈喔

好有巧思 超喜歡的啦

DSC_0681  

我們點了兩份餐 菲菲這份是蘑菇起司蛋捲

點兩份餐其實很冒險

因為他們吃不完的東西 最後還是要進到我肚子裡

本來想一份單點 但因為不划算 我還是選套餐

套餐會有濃湯 沙拉 和一份有附薯條的主餐

飲料可以選70元以內的 

DSC_0686  

宥宥這份是藍莓乳酪培果

濃湯很好喝 但是我只喝到一口

菲菲的蛋捲非常好吃 但是菲菲一口都不吃

宥宥的培果有點硬 所以他吃幾口就沒吃了

他們就吃其他的東西

所以這兩份的主餐 還果真進到我的肚子裡

幸好份量沒有很多 不然再加上兩份沙拉 真的會飽到吐啊

飲料我點了熱紅茶和加價點冰的可可泡泡

飲料都是未加糖的 可可泡泡很對我的味

小姐有介紹地瓜牛奶 但我怕孩子不喝沒點

DSC_0693  

帶了澳洲的表姐寄來的畫冊讓小孩畫畫

沾點水 塗上去 就會變成彩色 雖然沒啥創意 但滿有趣的啦

DSC_0701  

總結來說 這家店感覺很不錯

店內桌數不多 假日比較容易客滿或是出餐要小小等候

不過 這是家滿值得再來光顧的小店

有機會再來試試午餐提供的漢堡和義大利麵囉

 

*店家資訊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186號

06-3318070

營業時間和休假時間 可以到幼稚的FB上參考喔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