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腦中在PIANO,PIANO拍的照片

沒幾張 也沒什麼特色 

所以這篇文是介紹餐點也不對 要介紹餐廳也不是

只好就當是做一個記錄 若沒興趣的 就不用看了><

 

DSC_1687  

其實 當天會到PIANO,PIANO是去和朋友們聚會

或許是忙著聊天 所以照片才沒有認真拍

但是回來又覺得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才決定要寫文來留個回憶

 

PIANO,PIANO位在府前路旁的小巷弄中(從小廟直走進去就看到了)

型態是台南很流行的老房子咖啡廳

我本身對老房子系列並沒有很強烈的喜好

有幾家人氣名店也有去過

但都因為一些小小的個人原因而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PIANO,PIANO卻是讓我有小驚喜的一家店

主要原因是餐點價格不算太貴 店內裝潢的感覺也很舒服

我點的是起司火腿三明治(沒拍菜單也忘了正確名稱)

飲料好像是鮮奶茶吧(失憶指數過高 好像有點太混了.....)

DSC_1683  

唉啊 我的重點不是餐點叫什麼名字啦

重點是 這三明治真的是滿好吃的

朋友點的花生厚片也不錯

雖然是簡單的食物 但以價格和口味來說

很讓人感到舒心愉快

DSC_1681  

店內走有點昏暗的路線 但有附上小燈 要看書要用電腦都沒問題

DSC_1678 

再來一個我關心的部份 就是廁所

廁所乾淨明亮 外頭的天井小水池 還有小魚悠游

這天外頭下著雨 雨滴落下 又是另一番風景

DSC_1679  

我們這群好友 都是台南人妻

平常靠網路聯絡感情 偶爾大家都有空閒時

就出來聊天 說說八掛 罵罵老公 排解一下生活中的壓力

時常都很慶幸自己能擁有這一群朋友

大家感情上互相依賴 有開心的事 或是難過的事 都能一起分享

讓我在當全職媽媽的生涯中 一點都不覺得寂寞

妳 妳 還有妳~~~謝謝妳們 愛妳們喔

 

 

原來 這文的重點 是上頭這最後一段啦

PIANO,PIANO的這一個午後 因為有妳們 讓我更加喜歡這間小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老房子咖啡 PIANO PIANO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