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6 Sat 2005 13:55
-
搞烏龍
3月25日是我好同事克莉思汀的生日 話說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兩個一起去逛街時 她就選好了喜歡的生日蛋糕 好不容易一個月過了 這天終於到了 蛋糕也如期送到 沒想到.........3月25日竟然是汀的休假日 就這樣 大夥尷尬的吃了一個沒有主人的蛋糕 汀也被大家念了一頓 由此可見 汀是一個多麼可愛又少根筋的人 明明自己休假卻忘了通知大家 而且前幾天還和大家一起討論蛋糕的事情 不過 沒關係 我們還是誠心的祝福她 生日快樂 早日找到心上人喔^^
- Mar 25 Fri 2005 23:35
-
媽咪爹地 謝謝你們!!
最近有一個同事懷孕了 想想我也結婚一年了 卻還是一直沒有生小孩的準備 雖然當別人問起我時 我總是一派輕鬆的說我還沒玩夠 其實我的心中卻是非常的忐忑不安的 一方面擔心自己生不出來 一方面又擔心生出來沒錢養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搞操環"的人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煩惱 而生小孩這件事 我只要想到從懷孕那一刻起能讓我煩惱的事情 可能會讓我煩到得憂鬱症 光想到這裡 就夠我頭痛的了 畢竟 小孩生了 就必須負責任去好好養大 ...... 年紀越老就越覺得父母的偉大 我們能平安成長到今天 都是他們的功勞 所以 自己是不是有這種使命感能承接這個擔子 我想這是我今晚所要再好好思考的問題了!!!
- Mar 13 Sun 2005 15:39
-
小團體是少女的專利嗎??
最近被同事們搞小團體的事搞得我這個老人很頭痛 雖然在工作中難免會比較喜歡誰 比較討厭誰 可是也因為是工作上的同事 若非真的很麻吉 這種關係也是不會長久 所以我覺得有不愉快就沒什麼好計較 事情過了大家就忘記了 畢竟工作就是要開開心心才不會太無聊 無奈 這些七年級的小女生似乎都不懂這種道理 彼此暗箭明箭傷來傷去 看著這些心眼小的女孩們 真希望她們快快長大 也希望她們可以了解 大家能聚在一起共同打拼這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 若不好好珍惜這種緣份 是不是太可惜呢??
- Mar 12 Sat 2005 00:25
-
膽小鬼........
我是一個膽小鬼 可是我怕的不是鬼也不是恐怖片 我最怕的是吊橋 纜車 大怒神和摩天輪 記得以前我是天不怕地不怕 只要去遊樂園一定馬上衝到最刺激的項目排隊 沒想到 年紀越大加上被大怒神嚇到後 從此就變得膽小如鼠 別人坐纜車和摩天輪是在欣賞風景 我則是一動也不動的僵坐在椅子上 兩手則緊緊抓住欄杆不放 所以到任何有名的摩天輪我都是在下面欣賞而已 而吊橋我最怕下面是河谷的那一種 這一種吊橋我打死也走不過去 上禮拜 和老公到茂林去玩 那裡就有好幾座吊橋 其中一座最長的 我光是看就腿軟了 沒想到當地人還騎摩托車在上面通行 也因為我的膽小 害得老公每次都很掃興 真是對不起他呢!! p.s.我的好友羅太太也是膽小鬼一枚 但她最怕的是鬼!!
- Mar 12 Sat 2005 00:10
-
I Love Japan!!
從小我就是一個哈日族 算算從小到大 到日本各地旅遊的次數 自己已經都數不清了 而且這個哈日的病還越來越嚴重 不定期去日本一趟就覺得怪怪的 無奈 日本什麼都貴 還不是想去就可以去 只能一點一滴慢慢存錢 而且每次回來就得過好一陣的貧窮生活 雖然如此 還是心甘情願 把所有積蓄奉獻給這個如吸血鬼一般的國家 最近我的日本癮似乎又犯了 看來只能先看看JET過過乾癮啦
- Mar 05 Sat 2005 14:58
-
印度小蜜月
2004年7月31日-2004年8月5日我和老弟,老公,家玟家玲表妹,家慶表弟及同學共7個人去了一趟印度金三角之旅,在成行前,許多人都告誡我們,去過之後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想再踏入印度一步了,但熱愛印度的我,在這一次的旅行之後,卻更加的喜愛這個有趣的國家. 印度就如同他人所說的擁擠且落後,在鄉下或是貧民居住的地方,那種困苦以及骯髒的生活環境,叫人看了真的是非常震驚,連導遊都自嘲著說,印度人喜歡住帳蓬勝過住房子,而且,每每在看到那些伸手要錢的孩子那熱烈的眼神時,心中的感受實在是五味雜陳,但是在另一方面,當我們看到印度政府努力保存這些世界資產文化,並且在觀光上面所做的努力,又會讓人敢覺到,這個國家只是時間過得比較緩慢,有昭一日相信有著豐富資產和文化的印度,一定也能進步起來的!!!
- Mar 05 Sat 2005 13:43
-
姐妹們的上海行
我和圓仔和蘇桑三個人是從大學時代至今的好朋友
三個人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夢想著可以一起出國玩
這個夢想就在我們認識的十年後終於實現了
2005年1月15日到2005年1月19日 我們選擇上海做為我們美好的第一次
這五天裡 我們玩遍了上海的景點 也去了一趟蘇州一日遊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而且三個人也照慣例的被騙了不少錢
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買得也很開心
希望下次再一同出遊時 我們都可以帶著老公一起去
蘇桑 加油啦!!
- Mar 05 Sat 2005 13:15
-
下雪啦!!!
昨晚看新聞 看到山上都下雪了 看著電視畫面 也感受到那種雪花紛飛的景色 想像自己也是站在那裡賞雪 好想也去玩一玩喔 希望明年 可以去一趟北海道 現在要好好存錢啦 p.s明天會更冷喔 台北會到5度 希望大家別感冒呢
- Feb 28 Mon 2005 17:34
-
2/24台南安平賞花燈
2005年的台灣燈會在台南舉辦 主題是一隻叫"鳳鳴玉山"的大雞 對於這種盛會 住在台南的我們怎能錯過呢? 於是和老公兩人選在生日的這天去欣賞燈會 燈會的會場很大 也分了很多個展區 各式各樣的花燈 把安平港點綴得非常浪漫 每半個小時的主燈秀 五彩燈光搭配上雷射光和音樂 也很精彩好看 也讓人沉浸在過節的歡樂氣氛中 心中也期待著這一年 都能平安健康的渡過 (如果能中樂透就更好啦!!)
- Feb 28 Mon 2005 17:25
-
生日快樂!!
2月24日是我和老公兩個人的生日 兩個人雖然都是雙魚座 但個性卻是大大的不同 我浪漫愛幻想 他實際又理性 只有猶豫不決的個性還稍稍相同 生日當天 同事已經在辦公室為我慶生了 所以我也決定來幫我那不解風情的老公小小慶生一下 一下班就到新光三越買了個四吋小蛋糕 然後拿到我們兩個都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 再衝回家接老公出門 一路上老公似乎察覺到我有點怪怪的 但因為生日禮物之前就送過了 所以他也猜不出我再玩什麼把戲 一直到用完餐 餐廳服務生把蛋糕拿出來時 他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也有這麼無聊的舉動 因為我們交往的這8年以來 我們生日時總是去吃大餐 從沒吃過蛋糕 兩個人很開心的吹蠟燭 為蛋糕拍照 留下了很甜蜜的回憶喔!! 後來老公還說 他很感動呢!!
- Feb 25 Fri 2005 23:40
-
謝謝妳們喔!!
昨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說年紀已經不算輕了 但是有人要幫我慶生 卻也讓我期待了好久呢 同事們買了一個很漂亮的黑森林蛋糕 上面還有大家最愛的草莓 許完願吹蠟燭時 那一刻真的讓我很感動 另外 要謝謝克莉斯汀送的小雞維尼和寶莉送的貴氣項鍊喔
- Feb 25 Fri 2005 23:30
-
2/20高雄愛河賞花燈
為了慶祝結婚週年兩個人決定到高雄慶祝 中午先到Friday's吃飯 然後到大立和漢神逛街選禮物 選來選去 我買了一件巴巴莉的襯衫給他 他則是買了一個酷奇的小包包給我裝我可愛的數位相機 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奇怪 明明都是自己想買的東西 就是要送來送去才會開心 而且價錢要差不多才不會覺得讓對方吃虧 但是看著禮物的價格一年比一年高 我看過不了多久 禮物可能就會是一台 車了 (哈 真是太會幻想啦) 看天色暗了 正好是賞花燈的好時機 我們就先去坐船游愛河 坐船位子在音樂館的前面 一個人50元 還付送一隻棒棒糖 欣賞完愛河美景後 就到主燈前欣賞燈光煙火秀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約11度) 但是卻是非常浪漫的一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