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房組從客務部般到業務部後 我和sissy cherry winnie iris這五人小組 就肩負起一個重大的責任 這半年以來 五個人認真打拼 有痛苦有眼淚當然也有甜美的回報 如今因為Iris要回桃園而離職了 讓姐妹都非常的捨不得 她離開熱愛的台南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團體 大家心中雖然為她的選擇感到不捨 不過另一方面也希望她可以在不同的領域 找到另一片更美好的天空 希望Iris要好好加油也希望她不要忘了我們這一群姐妹喔 有回台南時記得約大家去吃飯ㄋㄟ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