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8.jpg

若你問我 : 露營以及旅行時最不可或缺的必備品是什麼?

我一定會說 : 施巴系列產品,絕對是你露營旅行的好夥伴。

劉太太與施巴合作多年,施巴已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每一位施巴的長期愛用者一定都知道,其實「最簡單的就是最好的呵護」,施巴的產品沒有華而不實的包裝,更沒有天花亂墜的配方,施巴所給我們的,就是最自然的清潔和保養,這也難怪,劉太太這次介紹的施巴5.5潔膚露一直都是是施巴產品中最具有人氣的沐浴商品。

DSC04127.jpg

劉太太一家熱愛旅行,不管是在台灣趴趴走或是搭飛機出國去探險,旅途中總會遇上各種出奇不意的小問題,而其中最難以預期的就是皮膚的狀況,因為不同的氣候、氣溫的高低、太陽或是雪地的曝曬以及空氣的濕度都會對皮膚造成影響,尤其我兒子的肌膚相當敏感,只要到了氣候乾燥的國家像是我們曾經拜訪過的埃及、日本以及紐西蘭等地方,皮膚就常常會乾燥到脫屑、脫皮甚至臉部肌膚會好像有點燒焦般的粗糙程度。

DSC04121.jpg

所以為了讓孩子們的肌膚保持舒適狀態,出發前我一定會準備好施巴系列產品,為的就是在針對難以預測的肌膚狀況時,能有萬全的準備,像是沐浴時用施巴5.5潔膚露或是沐浴和洗頭都可以的運動沐浴乳,沐浴後再用施巴5.5潤膚乳液從臉塗抹到全身,一定要紮實的塗抹,唯有這樣才能減少脫皮與皸裂的情形發生。

batch_DSC00271.JPG

我們一家第二次拜訪紐西蘭的初春季節,在南島旅行時依然是租露營車一路探險,每天晚上的沐浴時光,因為露營區的公用衛浴是男女分開的,我就準備了男女各一份的施巴沐浴清潔商品,瓶子的設計方便攜帶,也不用擔心洗後會有緊繃和皮膚癢的問題,而且還能盡一份心力愛護地球,100%可生物分解,就不會對紐西蘭的天然美景產生破壞。

DSC04818.jpg

除了旅行,露營時施巴當然也是我必備的裝備之一,白天孩子們在戶外開心的跑跑跳跳,流了滿身汗加上滿身髒污根本是家常便飯,晚上就用有著優雅橄欖香氛的施巴5.5潔膚露來清潔沐浴,即使有蚊蟲叮咬或是太陽曝曬,也不會在清潔時引發皮膚的刺激感。

這就是因為施巴5.5潔膚露,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可適用於各種膚質,尤其適合於敏感及問題膚質,全家大小甚至寶寶的幼嫩肌膚也都能使用。

DSC04817.jpg

除了沐浴之外,施巴5.5潔膚露還能夠用來洗臉,因為添加了Pentavitin®專利醣類保濕配方,所以能提供極佳的保濕效果,不只清潔還能恢復肌膚油水平衡,清潔和保養一次完成,對於要準備大包小包行李和裝備的露營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DSC04938.jpg

施巴5.5潔膚露為濃縮配方,使用量相當省,若是洗臉只需要一顆珍珠的大小,洗澡可以搭配沐浴球,來產生更多的泡泡。

DSC04922.jpg

加一點水,輕輕的揉搓,就能有非常細緻的泡沫。

DSC04927.jpg

細緻的泡沫能夠深入毛孔,將毛孔以最溫和的方式清潔乾淨,記得不要大力搓揉我們的臉部肌膚,輕輕的以大量的泡沫來按摩清潔,就能有非常棒的效果。

尤其含有多重維他命以及以及尿囊素配方,能夠改善暗沈還能讓肌膚更加光滑柔嫩。

DSC04958.jpg

雖然施巴5.5潔膚露標榜的是「全天候的水嫩保濕」,但也不用擔心洗後會有粘膩的感覺,因為不含油脂,所以洗後清爽而且完全沒有「稠稠」的感覺,還能感覺到肌膚的細緻並且毫無緊繃感。

DSC04930.jpg

而我最喜歡的優點是泡沫非常好沖洗,用清水很輕鬆就能將泡泡沖洗乾淨,這一點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因為剛開始學習洗澡的孩子們,常常都隨便沖一沖就跑出來,所以好沖洗的產品真的是太重要了。

DSC04838.jpg

另外還有一點非常重要,施巴不只健康了我們的肌膚,也通過OECD認證全成分可100%生物分解,所以我不管到哪兒當然都要帶著施巴,一起來愛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

只要每個人都減少使用飯店內一次性備品的使用,或是露營時沐浴所排放的生活廢水可被分解,每個人這小小的一步,就能成就出許多的希望了。

DSC04828.jpg

接下來的施巴5.5體香露則是我本身相當喜歡的一項產品,因為我的嗅覺很敏感所以對於氣味和體味會特別在意,尤其是在悶熱的夏天,難免會悶出一身的汗臭味,如果想保持易出汗部位的清爽,若是使用市售的止汗劑又因為含有鋁鹽成分,擔心會產生過敏或是刺激性甚至是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DSC04830.jpg

施巴5.5體香露是採用「酵素抑制原理」可以防止體味產生,又能保持自然排汗功能,設計成噴頭玻璃瓶裝,更方便使用,而且還有三種香味可以選擇,活力檀香聞起來很有魅力,蠻適合男生來使用,茉莉花香淡雅清香,適合喜歡淡淡香氣的女孩,檸檬清香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更適合敏感型肌膚,並且含滋潤保濕配方,效果更持久且香氣宜人,當然也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DSC04833.jpg

也因為成分單純、不含鋁鹽,ph5.5溫和不刺激,所以小朋友也能使用,有時候放學去接孩子們時,真的會被一群小學生的汗臭味給熏死,這種時候施巴5.5體香露就能派上用場了。

DSC04978.jpg

每天出門前,選擇自己喜愛的味道,在容易出汗的腋下或是腳下適量噴灑,就不用擔心大量出汗後產生的惱人氣味,也能夠一整天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有好心情才能有能量迎接更多生活中的挑戰。

DSC05007.jpg

感謝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系列產品,總是守護著我們全家大小的肌膚清潔和保養,這樣值得信賴的產品,劉太太當然大力推薦和愛用。

不管是準備打包去露營還是即將出發去旅行,可千萬不要忘記施巴這個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一定要讓施巴陪伴我們度過愉快的露營旅行假期。

施巴官方購物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

施巴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