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月份參加了 #遠雄新未來2 所舉辦的 #夏日親子音樂野餐日活動

雖然我是活動場次來賓之一,但我也跟著現場的大小朋友們,一起度過一個超棒的午後野餐時光。
IMG_0866.jpeg
大家一起坐在林口體育大學志清湖畔的大草地上,看泡泡哥哥和珊珊姐姐唱跳秀、體育大學啦啦隊表演、型男大主廚Jerry現場示範戶外料理、還有超好聽的草地音樂會。
2.jpg
加上劉太太的 #親子露營講座,每一個活動精彩又豐富,讓我忍不住羨慕起遠雄新未來2的住戶們,能夠參加這樣用心、好玩的活動啊!
S__37601344.jpg
這一次,我現場介紹了好多個親子營地,也介紹了各種不同的露營活動玩法,不管是豪華露營還是自己搭帳篷,只要能和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親密時刻,我想這也是遠雄新未來2所想傳達給大家的信念。
因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不管是露營還是野餐,只要能放下手邊的工作,陪伴在他們身邊,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回憶了。
IMG_0858.jpeg
期待下一回,我們也能在草地上相遇喔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