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客廳的電視機終於壞掉了

算算它到我家的日子好像不超過五年吧

好奇怪 以前小時候

隨便什麼東西好像都可以用一輩子一樣

像我娘家的那個電鍋 那張餐桌還有床

可都是我老媽的嫁妝呢

 

那天和老公去幾家賣場逛了逛

兩個人從普通的液晶電視越看越高級

最後終於決定買Sony的Bravia 32吋

好心疼喔~ ~ ~

希望我們花了這麼多錢把妳帶回家

妳可要好好的陪我們至少10年喔

 

不過 好電視果然不一樣

尤其是看DVD真的是很享受呢

等等我就要來好好欣賞今天租的"出竅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