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8是認識14年的老朋友仁偉結婚的日子

在喜宴上他將我介紹給他姑姑時說

"我們已經認識十多年了"

在聽到他說這句話時

我才真正恍然大悟到我們有認識這麼久了

話說當年在補習班認識到的這位朋友

就是這些年他對我的不離不棄

我們才能當朋友到現在

因為我是個一向都是不愛和朋友聯絡的人

但是他卻是一直努力不懈地和我聯絡

從他移民到加拿大唸書

每次回台灣都會打電話給我

聖誕節卡片也不會忘了寄給我

甚至以前我在機場工作時

也特地到機場看我

我結婚他也來參加

這種朋友 就算是沒有常常聊天

但我有什麼理由忘記他嗎

所以 懶惰的我 也因此有了交往超過十年的朋友

我們兩個 在相同的喜宴場所結婚

請客的這天也都是下著大雨

這可能也算是老友之間的緣份吧

在這裡祝福仁偉和美麗的老婆

幸福快樂 甜蜜過一生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