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要離職的日期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輕鬆

雖然捨不得和同事們說再見

但一想到不用每天開無聊的會 不用每天顧別人的心情

更不用讓瘋子隨時愛罵就罵

還是忍不住會在開會時 自己偷偷微笑一下

 

上禮拜四和ann去給sissy介紹的老師算了個命

劉老師很認真為我們排流年 也很認真解釋給我們聽

當我聽到他說離職很好時 還真的是很開心呢

至於心酸的ann 則是得到更多的煩惱吧

沒想到第二天 老公 汀汀和家玟也都一起去讓老師算命了

我則是很認真幫大家做筆記 畢竟錢都花了 就要好好的利用阿

 

至於自己未來的發展和想法呢?

除了想好好休息 專心生小孩之外

也想在老公的事業還有鞋店的業務上 多做點努力

另外也會幫忙家玟的教室招生新學生

加上最近又有鞋店開分店的事情在進行著

所以也不用擔心沒事情做 想必又是有很多新的東西要學呢

到時後開幕時 會認真有個開幕的樣子 大家在一起來玩喔

我們的台南新店在海安路美華泰對面(廣告布條已經貼上去了 有空去看看喔!)

如果想要來應徵店長的 可以跟我聯絡!!

 

祝福自己的生活 有新的想法 新的體驗

也祝福還在大億的各位 心靈和腦袋 都可以更堅強

也祝福離開大億的各位 都能一帆風順^^

當然也祝福從沒在大億的各位 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