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是自己都搞不清楚是那個國名的我們的國家的國慶日

先不用管那麼多 因為10月10日我和老公有比慶祝國家生日更重要的事情

在婆婆過世前 就固定會到開山路的城隍廟拜拜

而10月10日就是城隍爺的生日

婆婆過世後 老公還曾經夢到婆婆叫他記得要去拜拜

所以這就變成我和老公慶祝國慶日的重要大事啦

 

這天順便安排了產檢的行程

要產檢的前幾天我天天做怪夢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卻又是滿心期待和寶寶見面

不過擔心歸擔心 早上還是睡到快10點才起床

匆匆趕到新樓 我掛28號 居然才看到17號

加上蔡醫師此時帶著滿臉笑容 跑到樓上開刀去

當下馬上和老公衝出醫院去城隍廟拜拜(因為停車30分以內不用錢錢...)

拜完回來 蔡醫師才正好又帶著滿臉笑容回到診間

 

這次老公有陪我進去看超音波

在等醫生來的時候 我居然忍不住掉眼淚

大概是因為真的是太擔心寶寶的狀況吧

不過 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

在蔡醫師親切的語氣下 看著我11週大的可愛寶寶的小手小腳

心裡面真的是非常開心 蔡醫師說下個月就可以看出性別囉

問診時 跟他說我月底要出國玩加上這兩天有一點感冒

他馬上就開了感冒藥和安胎藥給我

還一直要我不用擔心用藥問題

真謝謝蔡醫師的細心和親切 難怪他總是這麼難掛號

 

看完寶寶 去吃了鮮魚湯 再到天公廟拜拜還願

每次去天公廟都想到親愛的外婆

想像她在這裡唸經的身影.....

 

今天還遇到了monica 她明年二月結婚 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