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3 第一天 : 台南-南二高-台9線-台11線-花蓮(約六個小時車程)
昨晚老公點貨點到半夜才回家
所以比原訂的七點晚了一個小時才出發
買了好吃的麥當勞早餐 把小白加滿油就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囉
雖然天氣不佳但不減我們的興奮 因為這是小白第一次遠行阿(前主人不知有沒有帶她去過啦!)
DSC00323 DSC00328
要到楓港的路上 看到海了耶!!              小白好小白妙 小白是老公的女朋友(那我高興什麼?)

途中經過枋寮時我們還去給阿公阿媽上香拜拜 要保佑寶寶一切順利平安^^
老爸說我們12點時會到台東 果然讓他給說中了 不愧是花東公路達人
DSC00329 中午12點 離花蓮還有160公里.......好遠喔!
中午我們在東河包子休息 包子果然是不錯吃(六年前來的時候 還是一間小路邊攤 現在已經是豪宅店面囉)
本想宅配回家 可是想到台南的包子也很讚(萬川是我的最愛) 何苦要付這宅配錢吃遠方的包子呢?
DSC00330 老公很認真的吃他的酸菜包 一點都不想看鏡頭
中途我們還到"八仙洞"去看了看 嗯~~就是很大的一個洞
但孕婦不適合爬山  所以也就沒上步道去看看囉!

台11線的海景真的很美 即使天空灰朦朦 海還是給他很壯觀呢
一路上看到許多辛苦騎著腳踏車的旅人
不管是環島還是征服台11線 這種精神實在是讓人敬佩阿 加油喔^^
還看到好多重機的車隊 一台台帥氣的摩托車呼嘯而過 就覺得很多錢跑過去的感覺.....
下午三點半 我們在雨中找到了越牆工園(就在很氣派的鹽寮派出所對面)
tn_IMG_9702  
和艾麗姐匆匆聊了幾句 放好行李 我們就前往海洋公園
也不知道我那跟筋不對 明明下著雨溫度又低 我還是一心想去海洋公園看看
星期六有星光票特價$590 並且園區到20:00才閉館
先坐被大風吹得搖搖晃晃的攬車到山頂(從頭到尾我都在看上面不敢往下看....)
在山頂吃吃熱狗和爆米花 再到遊樂區玩設施
不過孕婦什麼都不能玩 只能坐坐旋轉木馬過乾隱
老公則是玩的一身是水 看他開心的樣子 我也覺得開心囉
我們還看了兩個秀 秀都很不錯 海豚和海牛都好可愛喔^^
DSC00331 DSC00332
整個海洋公園除了零星的遊客和一團國中生外 加上下雨和大風 整個就是冷清二字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如果不下雨 一定會更好玩滴!!
今天的晚餐就在花蓮市區吃小吃(花蓮市區好熱鬧喔 也有一間crocs喔)
我們吃了美琪烤玉米 液香扁食 清心珍奶(到那裡都少不了清心)還買了一大堆的曾記麻糬當伴手禮
賣美琪烤玉米的夫婦感情很好喔 老公會叫老婆"小寶貝"呦~~~~~
DSC00335 我的小寶貝吃液香扁食 一碗$60有十顆喔!
記得我小學時來吃過 當年還是一間破破的路邊攤! 現在已經有很大的店面了 只賣這一味 真的是厲害阿!!
p.s.可是這次沒看到蔣經國的照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