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5 第三天 : 葛莉絲莊園-鯉魚潭-台9線-瑞穗牧場-南迴公路-台南
好快喔 一下子就到了第三天
今天我們也是早早就起床 這裡的早餐是採取自助式的 主要有稀飯 沙拉和吐司
內容雖然不是很多 但也都非常的美味 因為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啦(我是台妹熱愛稀飯配醬菜)
其中的紫米稀飯還有手工饅頭 真的是超好吃的喔!
tn_IMG_9827
吃過營養早餐後 拍照時間又來到啦! 因為今天終於看到花蓮的藍天了 所以就把昨天沒拍的再拍個夠囉!
  tn_IMG_9841 tn_IMG_9851
tn_IMG_9852 tn_IMG_9835
我們兩個人 一直到退房時間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葛莉絲 因為這也代表我們的旅行即將要結束啦!
看看鯉魚潭離這邊滿近的 就決定去瞧瞧
記得上回是和louise polly還有sissy參加員工旅遊時來的
當時我們四人除了欣賞湖景外 還在遊客中心的賣店買了很多衣服
此次重遊鯉魚潭 一看到那間店還在 忍不住又買了一件外套
tn_IMG_9906 鯉魚潭邊裝親熱的夫婦^^

如果照原訂計畫 我們是要從蘇花高北上繞台灣一圈回台南的
但想想回程的路線大多都是很無聊的高速公路
加上又捨不得花蓮和台東的美景
所以決定開台9線回去 中間可以再順道到一個景點或是台東
台9線的風光也是很美 可惜就是有超級多的測速照相和躲起來的警察(幸好對向來車都會打pass)
開著開著老公因為睏了 我們還在路邊小睡了一下
途中經過瑞穗牧場 想說沒去過就繞進來看看(本來想去初鹿牧場)
結果是個不大的草原但有一個不錯的餐飲中心
可以吃饅頭 喝牛奶 吃冰淇淋 還能買一些伴手禮
初鹿牧場還是比較漂亮的喔!
tn_IMG_9911 tn_IMG_9912 tn_IMG_9913
我喝的是玉米濃湯還附一個饅頭($50) 很濃的冰淇淋($40)                                 孤單的一隻牛牛!!

回到台南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如果不是南迴在山中的那段路很刺激 我猜老公一定會一直打瞌睡
雖然兩個人都很累了 還是很認真的到大東夜市吃東西
因為我的胃真的很需要台南的食物來安慰一下呢!!
此趟的花蓮行 完美又豐富 很開心能和老公趁寶寶出生前來次小蜜月
我想下回要再拜訪花蓮 應該要好幾年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