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那天
下午和汀汀開心的去醫院產檢 還去Friday's吃晚餐慶祝她的生日(吼~真的很好吃耶!)
沒想到吃完晚餐回家的路上
突然之間半小時就子宮收縮陣痛了三次
所以老公就馬上開往黃醫師的診所去掛號
黃醫師看超音波時也說一切正常 看起來都沒問題(產檢時蔡醫師也這麼說阿!)
但一測完宮縮 半小時就有三大兩小次的宮縮
黃醫師馬上就說這樣會有早產的疑慮(37週前都算是早產)
要我打安胎藥的點滴並留院觀察
聽到這個我馬上就臉綠了 因為光吃安胎藥就那麼難受
打點滴一定會更加倍的不舒服呢!
躺在床上打著點滴 想著想著忍不住就哭了出來
一來是擔心寶寶 另外也覺得自己很委屈
明明整天就是待在家裡的人 偶爾做做家事 洗衣服
現在連買菜煮飯都盡量避免了 身體狀況也都很好
為什麼老是會有這些問題出現呢??
後來想想 前一天晚上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
或許是因為吵架又哭鬧 把寶寶嚇到了 所以影響到了寶寶 才會又有宮縮吧!!
在醫院時 多歸了家玟來陪我聊天 心情才好了起來~謝謝妳喔^^
點滴打了兩小時 再測一次宮縮 這次就很正常了
但可能是因為我的心跳超快速 也影響到寶寶
寶寶的平均心跳也從140左右提高到160左右
這也讓我覺得超對不起寶寶~~~~~
接著我們就把沒打完的點滴提回家繼續打到了隔天早上
雖然心悸很難受 手又抖得像吸毒犯一樣
但只要寶寶能平安 媽咪受點苦是沒有關係的
寶寶阿寶寶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喔 我們講好了 你要3000公克足月了才可以出來和大家見面喔
只剩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們就都再忍一忍好嗎??
媽咪也答應你 不會再跟爸比吵架了 絕對不會再讓你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