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個人就是煩躁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和興趣

連之前熱愛的打掃和洗衣服 都變得意興闌珊

覺得看電視 上網 看書 聽音樂 甚至連睡覺 吃飯都好無聊 好無聊

 

晚上睡覺總是一再地醒過來 然後就會不舒服的唉唉亂叫

叫一叫 睡一睡 就這樣不停重覆著

昨晚甚至睡到整個人動彈不得 只好叫醒老公幫我翻身

當一隻肚子超大的青蛙 還真是不輕鬆阿~~~~

 

大家一定覺得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不用上班不用煮飯 整天當閒閒美代子

還好意思嫌生活很無聊

不過老實說 懷孕的這十個月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愉快

或許是不知什麼時後要卸貨的不安定感

造成了我最近的焦躁與煩悶吧!!!!

就剩幾天了 加油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