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蔡醫師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 : 今天想看是男是女吼?
沒想到他還有在病例上特別註明呢 看來我是真的很急囉
可惜就在答案要接曉時 發現還真是看不大出來耶
某個角度看起來是女生 但換個角度又好像男生
不像劉小弟當初一看就知道是男生 只好再等下一次囉
今天還做了唐氏症抽血檢查 我選了$2200的新檢查
比之前$900的貴好多 但因為第二胎後就不用做肌肉痿縮症檢查 所以還可以接受

最近肚子突然大好多喔 體重也開始增加了
害喜現象好很多 只剩下偶爾聞到怪味道會做嘔
已經可以感覺到胎動了 果然第二胎會比較早感受到
前幾天忽然有宮縮一陣子 趕快請老公載劉小弟去工廠 我就乖乖躺床上不敢動休息了好久
這次也跟醫師拿了藥 但醫師還是要我多多注意 有大痛還是要趕快到醫院

上星期也去訂了月子中心 這次還是訂郭綜合 不過是訂了小間的房間
因為上次住的501的漲價了 只好選小間一點的囉
接下來的日子裡寶寶要乖乖繼續長大 劉小弟也要多體貼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