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的劉小妹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還是很愛哭哭但次數少很多 心情好時就要人陪她說話陪她玩 逗她笑時還會笑出聲音
兩手已經會交握在胸前 還會舔自己的手
喝奶還是想到就喝 而且很不專心總是邊喝邊看大家在做什麼
常常喝一半停下來 注視著媽咪然後開心的笑 害得我都不敢分心 深怕她會因為我沒看她而傷心
最近開始調整睡眠時間 晚上睡前我和老公就陪著他們倆個說故事書和玩遊戲
等他們都玩累了再哄睡覺 如果順利劉小妹喝完奶就能很快睡著 劉小弟看妹妹睡了也就跟著睡
但通常他們倆睡著後我和老公也不支倒地囉
劉小妹約四五點左右會起來夜奶 兩小時後會再醒過來一次 接著就能睡到十點
中午吃完午餐 我和寶寶們會一起午睡 常常一睡就睡到三點多
所以我們一天有好長的時間都是在床上活動 他們倆是越睡越長大 我則是越睡越胖啊!

12/11帶劉小妹去打肺鏈 身高62cm 體重6.3kg 頭圍41cm 身高和頭圍都成長很多
我們要一起加油! 哥哥和妹妹努力長大 媽咪努力餵母奶並認真當個好媽媽喔~
DSC04404 DSC04440  
他們倆很喜歡靠在一起 希望以後感情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