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的第二週開始 小孩們的幼兒園就開始一連串的母親節活動

回家作業部份有 對媽媽做一個小任務比如幫媽媽按摩 陪媽媽散步 幫忙做家事

另外 爸爸還要寫一篇對媽媽的愛的宣言

這篇要寫給老婆的信 我們家爸爸可是拖延了好久

但在小孩的不斷要求下 他還是很認真的寫下了對我的感謝

雖然是交作業成份居大 但我看了還是覺得好感動喔!

 

園內的部份 有為期兩天的"小手牽大手 一起體驗愛"

DSC_1714-1        

早上送小孩去上學時 聽到老師跟小孩們上課時說的一段話

老師說 : 下午的活動 媽媽都跟公司請假來參加 希望小孩要帶著媽媽 到每一關去體驗 讓媽媽玩的很開心

很喜歡這段老師對孩子描述事情的對話

她們很用心的設計關卡 也將活動一一介紹的孩子們認識

目的是要由孩子來主導 帶領媽媽一起活動

老師只負責關卡的流程 其餘的就交由媽媽小孩一起完成

 

兩天的活動我都參加了

一天各帶一個孩子 由他們來帶領我

活動非常有趣 整個園內熱鬧無比

孩子牽著媽咪的手 體驗各關卡 和媽媽一起玩一起笑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爬樹

平常爬這棵樹就是孩子最喜歡挑戰的

不過這天是由媽媽來爬 不要看樹不是很高 爬上去還真不知怎麼下來呢!

 

接下來到了星期五的下午 還有一場音樂響宴

總共有11組的表演

家長們拿出當家本領 有彈電子琴 唱日文歌 彈古琴 吹直笛 拉小提琴

2013-05-10-18-20-58_deco  

我很榮幸也參加了一個節目 和老師一起彈奏烏克麗麗帶領大家唱詩歌

我因為不是基都徒 也沒唱過詩歌 所以這對我是一次很新鮮的體驗

我們唱的是"我要向高山舉目" 這首歌難度不高 曲調又好聽

我帶著菲菲和幾個宥宥班上的同學一起上台(宥宥太害羞不願上台)

全校一起合唱 好歡樂的氣氛 表演的很成功喔!

 

一連串的母親節活動 就在星期五下午有點炎熱的陽光下

借由音樂的分享 在大家的歌聲之中 開心快樂的結束了

謝謝園所的用心 用不矯情不作做的方式

讓所有的媽媽 都渡過了很難忘又愉快的一週

祝所有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DSC_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