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冬天早晨,能夠來一杯熱豆漿,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在2011年購入了佳醫超淨養生豆漿機,一直到今天,我都還覺得買豆漿機真的是很明智的選擇

(請見【推薦】佳醫超淨養生豆漿機使用心得)

雖然,我實在是不喜歡過濾豆渣這個步驟,又燙又麻煩(現在據說新機種都不需過濾了,是真的嗎?),但是,能喝一口熱豆漿還是冬天早晨的最愛啊!

其實外面買的豆漿如果不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真的是不如不要喝,所以為了健康,買非基因改造黃豆回來自己做豆漿,才是真正為全家顧健康的妙主婦呢!

DSC_7005.jpg  

某日逛HOLA時,發現了這款特力樂活有機黃豆,400g的單包裝,以我豆漿機的量大約可以做三次左右的豆漿。

在官網上關於有機黃豆的說明如下

 

嚴選美國優質有機黃豆,擁有高品質的外觀及顆粒完整度,具高蛋
白質(含量40%以上)及高發芽率(95%以上)的優點。
 富含大豆異黃酮,適合更年期婦女的保健。
 含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卵磷脂、鈣、磷、鐵、鋅等十種礦物質與
多種維生素,提供身體營養,維持健康。

 

(以上資料摘自特力樂活網站)

 

看到第二點的說明沒有,大豆異黃酮成份屬於植物性的雌激素,不只針對更年期婦女,對一般人來說也是很好的預防骨質疏鬆來源並且有保護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我從小就不喜歡喝牛奶,但是對豆漿情有獨衷,每回體檢的骨質密度報告也都是正常值,可能跟我愛喝豆漿和常曬太陽也有關吧。

DSC_7007.jpg  

市面上有機黃豆的產品滿多的,我並沒有一一試過,但是這款黃豆打出來的豆漿,的確是滿不錯喝的呢!

特力樂活除了單包裝的有機黃豆外,還有紅豆、綠豆、黑豆等豆類,另外還有一小包已搭配好各式豆類的單次配方,對於想攝取不一樣營養又懶得一一去購買然後自己搭配的人來說,的確是很方便的方式。

DSC_7009.jpg  

現在只要早上沒有賴床,就乖乖的去洗黃豆。

DSC_7011.jpg  

拿出我的好伙伴~豆漿機,按下乾豆的開始鍵(有乾豆功能太適合懶人如我,這樣就不用前一晚先泡黃豆了),接著去刷牙洗臉。

忙完後豆漿就煮好了,雖然討厭濾豆漿,但想到等一會兒早餐桌上的享受,這點麻煩還是可以稍微忍耐一下。

DSC_7017.jpg  

美味的有機熱豆漿,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無法抵制他的魅力。

一杯豆漿,兩顆無泡打粉的小饅頭或是健康麵包,在搭配上水果或堅果,就是一百分的活力早餐。

如果豆漿當天喝不完,冰起來隔天可以再加熱,而且還可以多賴床五分鐘,不過自製豆漿因為是最天然的,所以要盡早喝完喔!

 

除了豆漿要選擇非基因改造的有機黃豆,平常在吃豆類製品比如豆腐,豆皮之類的,最好也選購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所製成的產品,在超市已經能買到幾家大廠牌的非基因改造盒裝豆腐,為了家人的健康,我覺得即使貴一點但這都是相當值得的付出。

 

 

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有在HOLA特力和樂網站上購物,別忘了填上推薦代號: sammi0224

讓主婦賺一點零用錢喔!大感謝囉!

 

HOLA特力和樂網站http://www.hola.com.tw/

(本文同步分享於HOLA特力和樂分享文)

特力樂活有機豆官網 http://www.joyoung.tw/bean/commodity.html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