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550x785.jpg  

(冰雪奇緣海報 圖片來自Disney)

我們家菲菲自從去看了『神偷奶爸2』被片中變成紫色的小小兵嚇到後,對看電影就有莫名的恐懼,幾次想帶她去看電影都被拒絕了。

但這次聽到朋友以及朋友的小孩都大力推薦這部Disney的『冰雪奇緣』,加上菲菲現在正處於公主幻想時期,跟她說裡面有漂亮公主,這小妞馬上一口答應。

2013年12月31日跨年夜,前幾天就跟孩子們約定,放學後去看電影,宥宥一整個就是興奮又期待。

DSC_7308.jpg  

為了要看中文版,我們來到台南國賓影城,許久沒來,沒想到國賓影城還滿不賴的呢!

這晚看電影的人很多,我和老公全場都抱著孩子,也因為抱著孩子,只要菲菲覺得緊張或是開心,馬上就可以從她的身體知道她的情緒,尤其是看到主角有危機時,菲菲會僵直身體,但聽到美妙歌聲和公主跳舞時,她會躺在我的懷抱中,雖然抱著她很熱,但這母女連心的感覺,也挺讓我覺得溫馨呢。

『冰雪奇緣』是Disney改編自安徒生童話『雪后』,沒看過原著,但是這個改編後的故事我很喜歡,而且內容很適合小孩觀看,沒有大惡的壞人但卻也有讓人提心吊膽的畫面,整部電影顏色豐富,而且不管是配樂還是主題曲,每一首都相當動聽,尤其又以『愛』做為貫穿整個故事的重點,加上美麗的公主和逗趣的雪寶,非常有Disney夢幻城堡的情境,真的是一部保證好看絕無冷場的精彩電影。

我尤其喜歡姐姐艾莎在冰雪城堡中發現自我的那個片段,還有她那華麗的禮服,讓我不禁也有了公主夢的期待與幻想,天啊!好想去Disney樂園玩喔

20131204004027.jpg  

(圖片來源 : 中時電子報)

中文配音是由阿KEN和Janet來擔任,Janet那帶點俏皮口音的中文,和片中的安娜公主還真是搭配,即使是中文版,也不會讓人覺得失望,但若有機會我會想再看一次英文版的。

DSC_7314.jpg  

我家這個小男孩,看到中途劇情告急之處,回頭跟爸爸說,我想要回家,實在是好可愛啊!

DSC_7311.jpg  

滿腦子公主夢的小女孩,看完電影後隨時都要來一段自己覺得超美的芭蕾舞動作,我後來才發現她為什麼老愛穿這雙舊舊的而且明明是室內鞋的鞋子,因為這雙看起來最像跳舞鞋了。

今天送她上學的路上,在機車上菲菲突然轉頭跟我說,媽咪,告訴你喔!那個人餵麋鹿吃一口紅蘿蔔後自己再吃一口,好好笑喔!

原來她在說『冰雪奇緣』中的某一個片段呢!想知道是哪個片段的人,就趕快去看這部有趣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