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在台南最推薦的港式飲茶餐廳是哪家,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推薦大億麗緻酒店二樓的尚軒中餐廳。

從以前在大億麗緻工作時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到尚軒用餐的次數數也數不清,尤其和許多好朋友一起同樂的畫面,更是讓我一再回味。

去年,我和媽媽好友們的尾牙,就是在尚軒辦的,沒想到今年,臨時的邀約,竟然又來到了這裡。

原因無他,除了餐點好吃外,大方又氣派的裝潢,和舒適的用餐環境,都是吸引人一再前來的好理由。

 

 

大廳佈置的很有年味,雖然這幾年台南五星級飯店一間接著一間開,當初的同事們也各奔東西,但對大億總還是會有一份情誼在。

 

尚軒中餐廳除了有套餐,飲茶點心外,也有許多港式菜色可以選擇。

座位從四人到圓桌,還有大小不同的包廂。  

 

今天,我們啥小幫的尾牙,就訂在雙喜廳,訂位時,要講出這個宴會名稱實在是頗害羞的

會取這個有點不雅的幫名其實沒什麼特別意義,只是希望平日為家庭忙碌的各位媽媽們,聚在一起時不要想太多,可以放鬆又自在的聊各種話題,是個以舒展身心為主的姐妹團體。

 

大家看到這個牌子忍不住就哈哈大笑,聽說早上開早會時,總經理還特別關心了一下。

預訂包廂是有最低消費的限制,雖然價格很高,但是空間獨立很適合做為聚餐或是家族慶生的場地。

 

 

超大圓桌,我們總供坐了十個大人和八個小孩。

 

還有獨立的廁所可以使用。

 

還會有一位專屬的服務生為各位服務。

 

當然,要請美麗的前員工服務也是可以啦!

想當年我們Nicole可是櫃檯之花呢!

 

我們光是聊天點菜就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好料即將上場囉!

 

乳豬、烤鴨和叉燒三拼,這滋味不管吃幾次還是一樣的動人。

 

腸粉大集合,旁邊吃到剩兩個的是腐皮卷還有北菇燒賣。

 

魚翅餃、竹笙燴絲瓜、XO醬大腸、蝦皇餃,這幾道也太高檔了吧! 

 

這是每次來必點的蘿蔔糕,好吃到沒話說。

  

蒸的奶皇包,一口咬下香濃內餡流出來,是我家小孩的最愛。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各種點心今天都吃到了,還有好多都來不及拍就吃光了。

 

最後一人再來一盅甜點,有芝麻糊,桂圓紫米露,龜菱膏等,我點的是楊枝甘露,芒果葡萄柚汁裡有西米露,是我最喜歡的甜品。

 

 

瑋瑋和媽媽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

 

這幾個還沒上學的寶寶們,都是和阿姨們一起吃吃喝喝的好伙伴。

 

感謝幫主為大家謀各式各樣的福利,因為她的熱心和大方,我們才會有許多好玩的活動。

 

永遠都有甜美笑容的Candy,如果沒帶小孩都讓人以為是大學生。

瞧小樂開心的模樣,今年就要上幼稚園了,你可要好好把握和媽媽黏在一起的時光啊。

 

四個月大的小旭,好澎皮,可愛指數破錶。

 

小美人兒喬,跟著哥哥已經開始放寒假。

 

去年生了一場大病的Mayuko,她過人的毅力和堅強勇敢的治療過程,給了所有人最寶貴的一課,重新檢視身體健康的重要。

 

Rebecca也曾經和我在大億一起共事,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十幾年了,從少女到生小孩,一路走來都能有你的陪伴,這友誼難能可貴。

而我美麗的女神,今年也即將為大家再添一個漂亮寶貝,啥小幫成員越來越龐大了呢!

 

這是去年的尾牙,地點一樣是尚軒的包廂,一年過去,大家一樣美豔動人。

 

能擁有這麼堅貞的友誼,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一起為各自的家庭努力吧。

 

大億麗緻酒店 尚軒中餐廳 (2F)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電話 : 06-2135555

 (第一次打餐廳資料是用不需偷看的,瞧這電話地址記的有多牢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億麗緻酒店 尚軒中餐廳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