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完全就是用緣分牽起來的,或許彼此沒有很熟識,但不經意的,緣份就是要你們可以繼續成為朋友,我和雪碧小姐就是這樣。

和她認識,是在一次工作的場合,她找我去做一個小小課程的分享,當時覺得她很有想法,也沒意料到會有機會繼續聯絡沒想到,在我和我媽媽帶孩子搭火車去知本旅行時,居然在火車上又遇見了準備到墾丁去工作的她。

【台東旅行】2013知本老爺豐收秋遊三天兩夜~Day 1 坐火車&飯店玩耍篇 (這系列寫好多篇,其中Day 3的逃難篇很精彩~~)

 

這一次,趁著到墾丁露營,特別安排了到她擔任管家的CASA inn,去好好參觀一下。

【第39露】好玩省錢的春節移動式露營Day 3~海山露營區 白沙灣 墾丁Amy's 大光首爾韓國菜 福容飯店兒童遊戲室(2014.2.2-2.5)  

 

旅行,我和我自己。

這句話對當媽的人來說,似乎是一種奢望,但是,我和我全家的旅行,也是很幸福快樂的啦!

 

這一次到墾丁因為天氣不是太好,都沒有大晴天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CASA inn位在墾丁後壁湖旁邊,面向大海的白色小屋小管家在門口等著我們。

 

 

 

 

一樓是起居室,有好多可愛的小物,還有好多女主人的收藏。

 

 

 

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紙膠帶,在高雄還有一間小徑文化手作教室

 

 

滿滿的紙膠帶,可以讓前來的旅人發揮創意,看到這麼多紙膠帶我好羨慕小管家喔。

 

女主人的收藏很多都是古董老物,從打字機,收銀機,燈,桌子,椅子等等,各種各樣有值感的收藏,把起居室妝點的好溫馨。

 

 

反正我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怎麼這麼可愛啦!

 

敲喜歡那燈罩。

 

是不是粉可愛。

 

 

連廚房都是簡約日式風格,感覺在這裡做菜好優雅,喂~老公,我的廚房不需要很豪華,這樣簡單可愛我就很滿足了。 

接下來走上二樓參觀房間。

總共有三間房間,兩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都各有特色,讓人愛不釋手。

 

那個小門是廁所,這房間的廁所和浴室分開。

 

 

這是面海的雙人房,回家才發現我沒拍到面海的照片。

看到浴室上頭那窗框沒,只能說這舊窗框放在那也太搭了吧。

  

這是單人房的房門,也是舊門改的。

 

一個人旅行也能找到安心的住所,這點實在很貼心。

 

我也好喜歡這很有感覺的木頭牆。

 

單人房的廁所和淋浴在一起。

每間房間都是免治馬桶喔。

 

最後一間雙人房,這房間很有趣,廁所和洗手台在這一頭。

 

床後的小徑走進去才是淋浴間。

 

沒錯,這邊也有好看的窗框。

 

菲菲小女孩很喜歡這窗。

 

走上陽台,一覽後壁湖的美景,這天,落山風超級大,有看到遠方那滾滾大浪嗎?

 

這是家很精緻的民宿,但是二樓以上空間實在不大適合小小孩,未來有在一樓增加四人房的可能,或許到時候再來拜訪。

 

接下來是小孩的撒野時間,我家宥宥沒穿褲子是因為剛剛在白沙灣玩水弄濕了。

 

他們跟我抱怨,媽媽,你不要一直拍照好嗎?連廁所也一直拍好奇怪。  

 

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真是受不了這兩個小孩。

 

這兩個小鬼,不僅把雪碧阿姨的存糧餅乾吃光光,還把要當早餐的麵包給喀光了。

這牆壁也是用紙膠帶貼出來的喔,這藍色點點實在是深得我愛啊。

 

話說,小管家也是攝影高手,會做料理會打掃還會手作,老闆請到她也太划算。

 

坐在小桌旁,抬頭看到的景色,都是非常美好的。

 

這空間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再這裡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呢。

感謝雪碧的招待,在這落山風狂吹的下午,我們在CASA inn有一個夢幻的午後。

 

我拍的照片沒有很美,可以到網路上去瞧瞧房間漂亮的照片,如何訂房也請參考CASA inn

 

CASA inn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25號

電話 : 08-8867001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