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屬於運動懶人,想當然爾對路跑一定是沒啥興趣,但當我看到這個史上最甜蜜的超強企劃時,連我都開始幻想5K好像沒什麼,忍不住也想報名了。

是什麼樣的超強企劃讓劉太太如此心動!

就是這個已經辦過台北場和高雄場Hello Kitty Run,台中場除了5K和10K的甜蜜路跑之外,更要在2014年11月1日(六),Hello Kitty滿40週年的這一天舉辦一場慶生派對,光想到我最喜歡的Hello Kitty和她的好朋友要和全場朋友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場景就已經讓我起雞皮疙瘩了,熱愛Hello Kitty的朋友們,說什麼都一定要參加的啦!

     

(Hello Kitty表示 :想來幫我慶生嗎? 快上網報名吧!!)

除了路跑之外,台中場還加碼了輕露營的活動這個在2014年10月31日(五)晚上的輕露營活動非常特別,露營的地點是在麗寶樂園的十甲地大草皮,這樣夢幻的場地可說是所有露營狂的最愛。

輕露營也就表示說可以輕裝備上陣,只要自己準備睡袋,睡墊和枕頭,現場連帳篷都幫你準備好了,而且3人一組只要再加價$1500(2人一組加價$2500),就可以擁有一頂原價$5380由歐都納所提供的獨家限量桃紅色的Hello Kitty帳篷一個,現場還會有專人解說搭帳篷技巧,即使是新手都能輕鬆將帳篷搭起來,露營的隔天就能將這個充滿紀念意義的可愛帳篷給帶回家囉!

 

雖然這個帳篷對已經有多頂帳篷的劉太太來說是迷你帳篷,但是看到那卡哇依的Hello Kitty圖案,說什麼都一定要擁有一頂才是。

至於餐食的部份,因為不能烤肉和升營火,但是可以自行準備簡單餐食來個小野餐,或是利用報名所含的100元消費券到露營區所提供的平價小吃用餐,隔天還會提供活力早餐不需要自己開伙也不需要準備大包小包的輕露營,對許多喜歡路跑又想體驗露營的朋友來說,可說是一次非常棒的機會

然後,怕露營之夜會無聊嗎?不用擔心,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舉辦了日落星空演唱會,請到徐佳瑩等知名藝人團體來唱歌給大家聽,晚上還有精彩高空煙火秀,在草地上帳篷前,和親愛的另一半一起聽演唱會看煙火,這真是最浪漫的一件事了。

關於詳細內容以及報名方式請上官網查詢→http://hellokittyrun.tw/main.php

 

 

 

除此之外,獨家的Hello Kitty相關配件也讓人相當期待,有頭巾,T-shirt,腰帶等台中場還加碼束口袋,忍不住又要再說一次真的好可愛啦!(我家大樹哥穿上Hello Kitty的衣服一定也敲可愛的啦!)

來看看台北場和高雄場現場熱情的參加人潮。

 

 

從小到大,三麗鷗不知道賺了我多少錢,但也只有Hello Kitty和她的好朋友們,才有這樣的歡樂魅力。

 

 

  

看這樣的場面,真的讓從沒認真跑過1K的我,也想開始練習跑步了(請問現在還來得及嗎?)

對了,第二天參加路跑之後,居然還可以麗寶熱園一票玩到底,我的媽啊!這個食衣住行育樂通通包的活動,不來參加真的是太可惜。

 

現在立馬來報名,票價及報名請見官網→http://hellokittyrun.tw/price.php

如果時間上不許可無法露營也沒關係,個人報名也已經開始囉!當然也包含麗寶樂園的門票可以暢玩一整天。

 

即使跑不動,我也要去和Hello Kitty唱唱跳跳。

 

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有趣好玩又健康的活動吧!

(以上照片都是由Hello Kitty Run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