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淡路島的住宿我們是住在The Westin Awaji Island Resort(淡路島威斯汀酒店),其實這次會安排到淡路島小旅行,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想住這間飯店。

關於淡路島夢舞台及飯店介紹請見→【關西11日親子遊】安籐忠雄的淡路島夢舞台/The Westin Hotel ,【關西11日親子遊】淡路島夢舞台住宿~The Westin Hotel威斯汀酒店(文末有抽獎活動/活動已結束) 

這一晚的住宿費用也是整趟旅程中最貴的,這麼貴如果沒含早餐就太過份了,果然自助式早餐沒有讓劉太太失望啊。

 

一大早就被窗外的鳥叫聲給吵醒,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因為這一天可是我們日本之行唯一有含自助式早餐的飯店,說什麼都要早一點去吃。

 

 

好不容易叫醒睡翻天的孩子們,天堂之床你也太銷魂了吧!

 

 

早餐大人價一客是2100日圓,幸好房價內有含早餐,不然花這麼多錢吃早餐真的很捨不得。

 

 

小孩都很開心,因為前幾天在大阪都是吃超市買的麵包。

 

我不敢喝牛奶,所以也不知道淡路島牛奶有沒有很厲害。

 

 

早餐有分西式和日式,品項非常非常多,而且日式部份有很多特別的食材。

 

光兒童餐具就這麼多又可愛,這點日本人做的實在很貼心。

 

 

連蛋都是淡路島產的。

 

點個蛋捲,還有各種特別的醬料可以選。

 

東西多到讓我不知道要從哪一樣先下手。

 

回來看照片發現還有許多區沒拍到,連有各種選擇的飲料區也沒拍,可能是當時餐廳人滿多的,我不好意思到處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我最喜歡這一區,有飯有粥還有湯,實在很適合我這個台灣胃,而且光是味增湯就有好多種配料可以加,讓你的湯有滿滿的料,超幸福。

 

第一輪,走日式風,每一種東西都拿一點,試試看味道,飯旁邊那一包是淡路島洋蔥,可以灑在想灑的地方一起吃。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是淡路島洋蔥做的咖哩,超級好吃的啦,所以吃完這一盤之後劉太太就不停盛飯加咖哩來吃,然後喝了好幾碗味增湯。

 

最後再用原味優格加水果,還有加上各種手工果醬的吐司做完美結局。

果醬每一種都非常美味,餐廳的櫃檯就有賣,我買了好幾罐回台灣吃呢。

 

要離開舒適的飯店,前往下一段旅行了,或許此生再無機會重遊此地,但在淡路島上兩天一夜的美好,終將放在心裡屬於寶物的抽屜中。

  

離開前將名信片寄出一張寫給自己,一張寫給外婆,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和我親愛的媽咪同遊此地。

 

飯店客房內的名信片就很值得收藏了,百花齊放的明石海峽公園,真漂亮啊!

有關明石海峽公園的介紹→【關西11日親子遊】淡路島國營明石海峽公園,日本關西最大溜滑梯設施 

 

錯過了10:16出發的公車。

  

最後我們搭10:20的車離開。

會選擇這麼早就check out,是因為今日安排了滿滿的行程,下午還要搭車到下一個城市「京都」,不早點出發就趕不及囉

下一篇要來去參觀壯觀的明石海峽大橋,這個點也非常好玩喔!

 

淡路島The Westin Hotel日文官網 http://www.westin-awaji.com/index.html

劉太太的關西親子遊延伸閱讀→【2014大阪京都奈良淡路島親子11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