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劉太太這篇夏季露營涼爽對策嗎?

其中一項就有提到涼感衣,從幾年前涼感衣開始上市之後,幾個大廠牌的我都有買來穿過,多半都是買內著來穿搭。

這次是要來體驗台灣老字號的三槍、宜而爽的COOLPLUS涼感科技纖維,劉太太試穿後迫不及待想告訴大家,這個COOLPLUS涼感纖維的材質,和其他廠牌的相比實在是舒服太多了。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

 

上週我們全家到美麗的綠島旅行,一家都穿上三槍宜而爽COOLPLUS系列,我則是把背心穿在T-Shirt裡面,在朝日溫泉登高賞日出時,因為穿上了舒適的衣服,讓心情更愉快。

 

老公和孩子們,三個人心情好到說要來跳拍一下。

 

兒子很喜歡他這件上衣,寫著summer好符合夏季旅遊的心情,他一直跟我說這衣服好軟好舒服,之後我帶孩子們到朝日溫泉戲水時,泡完溫泉起身時,因為海風強勁,我就讓他直接將衣服穿上以免著涼,都不用擔心衣服因為吸水而馬上濕透黏在身上。

以我自己為例,玩水後也是直接在比基尼泳衣外面再套上背心,雖然背心還是會濕濕的,但不會滴滴搭搭,吸濕效果很好,而且我就這樣穿著背心套件外套直接騎機車回飯店去吃早餐,外套完全都沒有被泳衣給透濕,非常的厲害。

 

為什麼這個COOLPLUS會這麼威,除了觸感輕柔外,最大的特點就是吸濕排汗,不像一般棉質的衣物,雖然好穿但是當一流汗衣服吸汗之後卻不容易將濕氣排出,汗濕的衣服就會黏在身上,進而產生臭味,而COOLPLUS不僅能快速吸汗,在吸濕後會迅速發散至大面積使衣服快乾,就能保持衣服的乾爽,也不易有味道,所以不管是運動或是休閒居家,都很適合穿著。

另外,原料是來自於回收的寶特瓶所製成的,也兼顧了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除了彈性纖維外,其他都是採用中紡的專利紗COOLPLUS吸濕排和聚酯纖維,清洗也是非常容易,不管是手洗還是洗衣機洗都可以。

 

我做了一個小測試,將衣服手洗後稍微擰乾晾在浴室,沒想到中午洗的衣服到傍晚就乾了,所以這絕對是相當適合旅行攜帶的衣物,不管是住飯店或是露營,晚上只要將衣服手洗乾淨後晾起來,相信隔天早上就有乾淨的衣服可以穿。

尤其是內褲類的產品,快乾的特性,讓你在旅行時不用因為擔心內褲沒乾而要帶好多件或是用不舒適的紙褲代替。

 

在綠島旅行時因為太陽很曬,被海風吹了一整天感覺身上都黏黏的,回飯店洗完澡馬上就穿上小窄肩背心,敷上面膜,頓時覺得全身舒暢,一整個就是放鬆。

 

這一系列也很適合做為睡衣來穿,輕柔平滑的觸感,輕輕包覆著身體,陪伴親愛的家人一起進入夢鄉。

 

另外,在旅行時我習慣會多帶一套小孩的備用衣服在背包中,也因為COOLPLUS涼感衣特別的輕薄不佔空間,就不用怕背太多東西而覺得很重。

 

 

三槍、宜而爽的產品也追上時代潮流,在網路就能直接下單寄到家裡,包裝得體也可以直接訂購然後送給長輩當禮物,這麼好穿又舒適的衣服,一定要讓爸媽都試試。

就讓我們一起來告別老是汗濕的衣物,相信三槍、宜而爽一定能解決這個困擾,夏天就是要涼爽,能有COOLPLUS涼感衣的陪伴實在太幸福了。

哪裡買?

可以到三槍、宜而爽官網選購→http://www.3gun.com.tw/ 

或是到門市以及專櫃選購→http://www.3gun.com.tw/location.php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七樓就有專櫃,有空要來去逛一逛。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