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昨天(8/7)大家有沒有鎖定三立財經台的「健康有方」節目啊?

我的好朋友也是《美好小露營》的作者之一小菲和露營界潮男Jimmy一同上節目介紹露營喔,等有連結我再貼上來給大家看。

既然好友上電視值得開心,那劉太太也來將六月份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的過程來做個記錄吧。

 

能再度來到「地球黃金線」的現場,實在是非常開心,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上這個節目,和工作人員也比較熟悉了,但還是超級緊張。

回顧一下每一次都緊張的要命的錄影記錄

【TVBS】地球黃金線 山林野炊瘋露營2015.4.15 

【三立財經台】富郁向錢衝 一起去露營 劉太太上電視囉~(錄影現場大公開) 

 

來偷公開一下梳化過程,坐在這兒都會有種自己是大明星兒的幻覺。(胎胎有點想太多喔~)

 

現在youtube上都有影片連結可以看,文末會貼出連結,當天可能因為現場冷氣太冷,我們三位女生一整個很緊繃,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到底是在緊張個什麼東東啊。  

 

當天參加的除了主持人廖盈婷之外,有超會講的名嘴黃世聰大哥,第一次見面粉絲頁經營的超美麗的巴黎花園的Vicky,還有好友蛋花媽。

這次的佈置全靠蛋花媽完成,我和Vicky則是帶了些小物來搭配,我的書苦無機會上場,被放在旁邊很漂亮Picaliving鐵桌上的小角落。

蛋花媽也寫了一篇文→蛋花媽的奇幻旅程~~阿母我上電視了啦

 

 

每次看到美麗的盈婷都好佩服她,主持功力一流之外人也好漂亮。

 

每一次的錄影對我來說,都是一次奇妙的體驗,也很感謝製作單位的邀請。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度來到TVBS喔~

影片連結共有四段,請慢慢欣賞囉。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